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新一代航海家和雪铁龙新款天逸双双上市

2021年03月20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又一款国产林肯林肯新一代航海家上市

长安林肯第三款国产的车型——林肯新一代航海家,最近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位32.88-47.88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

国产林肯新一代航海家的外观与之前进口的版本相比,只有轻微的变化,连车身尺寸也保持原来的大小,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为2850mm。不过它的内饰已经换上全新的设计,跟随家族化的风格。

它同样搭载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7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前者最大马力提升至245匹,峰值扭矩390牛·米,后者最大马力则为322匹,峰值扭矩500牛·米。这两款动力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前驱车型,它另外还提供搭载智能四驱系统的版本。

林肯实现国产以后,路上的林肯车型也确实比以前更多,销量方面地区有所提升。作为定位介于冒险家和飞行家之间的车型,航海家在国内市场显然是不可或缺的车型。不过,林肯的品牌影响力依然很有限,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国内豪华车市场打起名堂,它们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2021款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2021款于3月19日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位15.97-22.97万元,共7款车型。新款天逸的外观和内饰造型继续保持原有的造型设计,调整幅度相对比较小。当然,它的造型一直以来都比较耐看。

同时,它继续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360THP车型搭载最大马力170匹的1.6T发动机,峰值扭矩250牛·米,400THP车型则搭载最大马力211匹的1.8T发动机,峰值扭矩300牛·米。不过,这次天逸全系换装了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机械方面最大的提升。

东风雪铁龙来说,2021年是十分关键的一年,而这次推出的天逸C5 AIRCROSS 2021款,其整体产品力其实并不弱,但现在东风雪铁龙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重新打响品牌,未来才有可能获得更好的销量表现。

明摆着对GTI下手!领克02 Hatchback发布官图

领克之前推出的领克03+,尽管性能还不算极致,但足以向所有人证明领克有能力做性能车。不过,很多人认为两厢轿车才更符合性能小钢炮的气质,于是,领克又准备推出领克02 Hatchback,它的官图就在最近被正式公之于众。

领克02属于跨界SUV,本身也长得像两厢轿车,所以领克02 Hatchback的造型设计真不用多费什么心思,官图中的车型有一身橙色的涂装,底盘离地间隙似乎也降低不少,再换了一套更低矮的包围套件和双边共四出排气,立刻就有内味了。

它的性能将会比领克03+收敛一些,预计搭载同款的2.0TD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它并没有匹配领克03+的四驱系统,单靠前轮驱动和弹射起步功能,就能实现6.2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

显然,这已经在赤裸裸的像大众高尔夫GTI进行挑战,顺带还挑衅一下隔壁的本田两厢思域。当然,这两位竞争对手都有数量庞大忠实粉丝群体,领克这个品牌也只是晚辈,领克02 Hatchback要达到同样的人气水平,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柯米克的小弟弟?斯柯达KUSHAQ发布官图

斯柯达旗下全新SUV——KUSHAQ,最近正式发布官图,与斯柯达SUV家族的命名方式一样,这款车的命名同样是以“K”开头,以“Q”结尾。

它的造型也与刚刚在国内发布的斯柯达全新明锐PRO类似,这套全新家族化风格未来也将运用到斯柯达旗下的新车型上面。它的内饰也更有新鲜感,与斯柯达以往那种朴素的风格相比,确实要年轻很多。

KUSHAQ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21/1760/1612mm,整体比柯米克还要更小,不过它的的轴距却达到2651mm,比柯米克长一点。这款车将搭载两款动力,其中一款为最大马力115匹的1.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一款则为最大马力150匹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不过,这款车目前还不确定能否被引入国内,毕竟它是针对印度市场打造。而且它的尺寸确实比较小,恐怕不会轻易让国内消费者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