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式大块头也能聊省油,外观硬派,实力够强,买它不后悔!

2021年03月20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造型极具辨识度,标志性的七孔中网格栅并不是简单的堆砌镀铬,而是采用双色搭配;外面一圈是用亮黑色材质环绕,中间才是传统镀铬,这样的搭配体现出大指挥官的精致感。发动机盖线条设计充满力量感搭配时尚的LED大灯,视觉效果较为大气。方方正正的造型,挺拔的车身姿态,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PHEV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远近光灯均采用LED光源,车前雾灯则为卤素光源,且标配自动头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顶配车型还配备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

车身侧面采用非常平直的线条设计,这样的线条使侧面看起来较长较大;车尾规规整整的设计很有高级感,镀铬材质的装饰也恰到好处;加入了LED光源的尾灯,在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搭配银色装饰板,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和外观一样看起来档次感不错,对称的设计很符合它的定位,既保留居家风格,同时偶尔用在商务场合,豪华感也不差。全系标配8.4英寸中控液晶大屏,屏幕的显示细腻程度和系统操作流畅度均表现不错。功能性方面具备道路救援呼叫、OTA升级等功能;并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

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上去手感不错,握感扎实,看起来很显精致。车辆选择了传统机械式转速表配合中央液晶屏幕的仪表盘组合;中央位置的7英寸彩色液晶屏幕尺寸较大,可以显示自适应巡航、胎压监测以及车辆常规信息等。

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加之多向电动调节与腰部支撑功能,使其有着不错的舒适性与支撑性。全系配备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在面料及填充上与前排座椅保持一致,厚实的头枕也可以为乘客提供舒适的保障;同时副驾驶座椅配备的“老板键”也展现出了该车更注重后排乘坐感受的设计理念。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增加储物空间,易于放置大件或超长的东西。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最大扭矩为311 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432N·m,传动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其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

推荐车型:2020款2.0T 插电混动领先版

Jeep大指挥官PHEV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型SUV,在它身上我们看到了众多中国消费者喜闻乐见的设计。综合来讲,如果你想要一台可居家又可用于商务接待,各方面表现比较均衡的SUV,那么大指挥官PHEV还是一款比较值得推荐的车型。

车系中比较推荐2.0T插电混动领先版,虽然它是入门车型但是配备了膝部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远程启动功能、真皮座椅、8.4英寸中控液晶屏,为驾驶者提供更高的便利性。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优惠力度不大,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