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5 M50i车型图曝光 搭4.4T V8引擎

2021年03月20日 14:4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X5 M50i车型图,这款车是由Dahler改装品牌打造而来,整体看上去非常时尚、大气。动力上,新车对4.4T V8发动机进行了调整升级,最大功率达463kW。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宝马经典式的熏黑双肾进气格栅,周围由灰色饰条点缀,两侧搭配采用激光光源的天使眼大灯组,日间行车灯融入大灯内部,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的是双腰线设计,整车呈现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配备11×23英寸锻造车轮,并提供了可调节的悬挂式悬架,刚度和高度可为是德国SUV量身定制。尾部的变化非常明显,全新设计的尾灯造型十分吸引眼球,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颇高。此外,还搭载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性进一步增强。

动力方面,新车对4.4T V8发动机进行了调整升级,最大功率达463kW,峰值扭矩840牛·米,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