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的这款国民悦极SUV奔腾T55牛犇版值不值得买?

2021年03月20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5年内,免费整车质保、免费机油、流量无忧、免费道路救援、免息超融贷;购新车免费送三者险、代步险、玻璃水、车辆检测、车辆清洗。

3月16日晚,刚刚进入辛丑牛年的农历二月,一汽奔腾就以“5年5免”的一波超实惠购车福利拉开了T55牛犇版上市销售的大幕。

当晚,一汽奔腾T55牛犇版上市了豪华型和尊享型两款限量发售车型,售价分别为10.49万元和11.29万元。

一汽奔腾T55牛犇版是无限方程FMA技术架构下的首款SUV车型。

FMA构架是依托一汽集团的技术架构,以及奔腾品牌一贯注重自身安全性、操控性为基础,并融合最新的智能网联、驾驶辅助等科技技术,打造出的更加灵活、多样化、满足用户群体的全新模块化造车架构。

更直白地说,奔腾T55牛犇版其独特的优势在于安全性、智能及网联化、驾驶及乘坐体验三大方面。

但你可能会问,安全、智能网联、驾乘体验这些词条,几乎所有的车型介绍都会涉及,我为什么要买一辆一汽奔腾T55牛犇版呢?

而这里,我们就从FMA延展开的内涵来讲一讲。

在FMA这三个字母中,F代表Forward,向前、前瞻;MA则代表无限方程,具体来说就是可以快速地满足多样化的用户需求。

一汽奔腾T55牛犇版就是这样一款代表了年轻人需求和2021年牛年最潮流的生活趋势产品。

趋势一:国潮魅力

2020年,网络上关于国货品牌和国潮话题的讨论互动有多少?28亿次,同比增长超过100%。

穿什么、用什么,除了关乎于自己的外表,关乎于自己的审美和品味,更代表了当下年轻人的价值主张。

你会发现,现在的年轻人喜欢的品牌都在趋向于国潮品牌,从服装、鞋帽再到美妆护肤,都是潮流和生活趋势新的风向标。

而作为FMA无限方程下用性感曲面幻化出“光影哲学”的一汽奔腾T55牛犇版来说,在设计上运用了大量国潮的元素。

它前脸上的内凹直瀑式数码进气体格栅,通过密布的水滴造型不仅营造了力量感,更用日光照射的光影变化让人感受到水幕般的科技感。

尾灯造型上,设计灵感源于中国古代兵器“戈”,巧妙地利用了中国元素,通过LED的数字化结合,营造了颇具新国潮范儿的整车辨识度和视觉上的冲击力。

在内饰上,一汽奔腾T55牛犇版更是以传统文化中的竹林为设计灵感,推出了水墨绿色的清新内饰。驾乘人员不仅在车内享受到“置身青山绿水,舒享国民雅乐”的驾驶环境。

趋势二:健康安全

除了国潮,网络上对于2021年年轻人的生活趋势还有这样一段描述:“他们既要佛系养生,追求无糖主义,又要时长喝点小甜酒愉悦自己,既要先后感受回血式的独居,独自探索向上生活的原动力,也要迈出家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治愈式旅行。”

一汽奔腾T55牛犇版能不能满足当下年轻人这种既矛盾又和谐的生活方式?

尽管会时不时的放纵下自己,但佛系养生和无糖主义,都充分说明现在的年轻人对养生健康格外关注。

一汽奔腾T55牛犇版在健康上,整车VOC工程(嗅觉)经过严格把关,全车采用优质无毒环保复合材料,使车内各项 VOC环保指标均远低于国家要求,营造健康、低气味的车内环境。

同时,它也深度考虑了都市雾霾、空气污染等环境下,如果让年轻人不出都市,就可以享受到如大自然般的清新空气。

一汽奔腾T55牛犇版搭载了 “超级滤芯” 健康黑科技,它通过五大核心技术,八层过滤结构,对甲醛、TVOC、PM2.5等有害气体进行高效阻隔,抗菌性能达到>99%水平。

坐在车内都仿佛置身北欧一般,清爽感十足。

而这款产品在健康上的另一层表达则是在它的触觉感知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座椅。依托Ramsis软件为中国人量身定制的运动风格皮质座椅,适于95%的人群,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设计,更加贴合人体曲线,带来良好的座椅包裹性。

而谈到独居的静谧和说走就走的治愈式旅行,就更是一汽奔腾T55牛犇版的拿手好戏。

这款车采用的深海静音级NVH设计,通过三层隔音设计及大量采用降噪材料,系统化隔断噪音传播路径,使得车辆的怠速工况噪音仅为38分贝,60公里时速前排噪音59.5分贝。

安静舒适的独处环境,给了年轻人独立思考未来、调整情绪的私密空间。

而它所搭载的1.5T智擎动力“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8牛·米,无论是穿梭于都市,还是驰骋于山野,都可以应对自如,随时轻松开启旅程。

趋势三:万物互联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不仅让人们更注重了生活的健康,同时也让移动互联更进一步深入到了所有人的生活和工作中。

全球市场调研公司欧睿国际发布的《2021十大全球消费趋势》中就指出,使用数字化工具与外界互联就是其中之一。

我们在最开始就提到一汽奔腾T55牛犇版诞生于无限方程FMA技术架构,而它的优势之一就是智能互联。

一汽奔腾T55 牛犇版搭载了FMA技术架构以及D-life 5.3物联系统。

它不仅能够在快至1秒的响应时间里,识别率98%的自然语音,还可以支持空调控制、车身控制、导航、音乐电台控制、拨打电话、航班或火车查询、新闻查询、天气查询、股票查询等。

你也可以通过D-life 5.3物联系统的物联网功能,实现车内与智能家居的互联互通。

更有意思的是,你还可以通过语义的训练,自定义语音、设置提问和答案,甚至通过手机APP上传自己或其他人的录音,进行系统的语音更新。

你可以想象下,当一辆车与你的对话,就像你与自己或者朋友聊天一样,是一种多么有趣的体验啊。

同时,集成了前防撞警示、自动紧急制动、智能限速提醒、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检测、全自动泊车等L2+级智能驾驶技术一汽奔腾T55牛犇版,在人车智能互联外,更实现了与车、路的互联互通上,给你的出行安全更进一步的保证。

结语:

事实上,一汽奔腾T55牛犇版在10万元价格层面推出这样一款充分迎合了Z世代年轻人生活趋势的产品,又通过5年5免的金融和服务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本身也符合了疫情后人们谨慎制定支出预算,并购买高附加值且负担得起的产品和服务的消费趋势。

而这款产品在10万元层面所提供的车辆配置、功能和服务,也让我们看到了无限方程FMA构架下,新一代汽车产品对于年轻消费者需求的快速响应和产品实践。

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爱国潮、爱健康、爱科技的年轻消费者对于像一汽奔腾、T55牛犇版这样中国品牌汽车产品的深入体验和认知后,一汽奔腾T55牛犇版一定是他们乐意的选择。

如果说在10万级SUV的汽车市场中,你还在觉得合资品牌才是首选,那你可能错了,因为,我们的自主品牌正在不断突围世界市场,并在其中不断攀升前行,作为中国汽车的代表,一汽奔腾品牌是你可信赖的品牌,而奔腾T55牛犇版也是其诚意之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