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75PLUS为啥热销 碰撞安全解析告诉你

2021年03月20日 15:30:03
分享到:

长安CS75PLUS为啥热销 碰撞安全解析告诉你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婉婷

长安汽车销量增长速度惊人,尤其是2月,更是创下了单月销量42717辆的战绩。作为CS75系列的代表车型,CS75PLUS更是凭借着高性价比,高颜值,高实力赢得了广大的年轻消费人群的喜爱。

背后究竟是怎样的技术支撑呢?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下面就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吧。

基于人体各部位损伤保护的精细化安全系统设计卓越的吸能式转向管柱能够有效降低胸部撞击力。通过B柱和顶盖横梁等结构的加强设计,确保车辆在翻滚状态下依然能够为车内乘员提供足够的保护。

通过对AB柱的无限制加强,可以为乘员提供近于三倍的法规保护要求。内饰采用柔性PP材质,内饰不发生断裂产生尖锐物,并协助吸收撞击能力,全方位气囊保护,减少乘员与车内发生碰撞造成重大伤亡。

为保障在侧碰发生时保证车门不会因为撞击被甩开,采用了车门锁惯性抗解锁功能、门拉手防变形结构设计、冗余解锁线束长度、行车落锁多重保障。

以上只是简单概述,长安CS75PLUS在碰撞安全领域已掌握整车被动安全六大技术领域共计48项核心开发技术,并具备完全自主的国家标准、欧洲标准、C-NCAP五星整车碰撞安全开发能力,带来的强大安全性能,让人安全感十足。

C-NCAP“五星安全评定”,并在C-IASI(中国汽车保险安全指数)碰撞测试中,以6项优秀(G)的成绩超越了大部分合资品牌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