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到性价比最高的车?不妨看看这5款,有的还优惠8.2万

2021年03月20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受限于去年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的工作者收入都有了小幅下降,银行卡里的数字始终上不去,但又想趁着刚刚过完年,车市刚好处于销售淡季,借着终端给力的现金优惠政策来圆自己的私家车梦。因此,今天就以此为主题,向各位介绍几款位列不同细分市场且优惠完后性价比超高的车型。

NO.1:别克英朗

售价:11.99-12.59万元(终端优惠5万元)

虽然英朗这款车已经销售了一段时间,但由于各方面表现都非常成熟,再加上相当有诚意的的终端优惠,让它始终能占据轿车销量排行榜其中一个名额。尽管三缸发动机一直饱受诟病,但从销量表现来看,只要价格到位,消费者才不管你发动机是多少排量还是有多少个气缸。

不过去年中旬时候,别克方面听从了市场反馈的声音,将原有的1.0T三缸发动机取消,重新使用1.5L自然吸气四缸引擎,并且传动系统也回归传统AT变速箱,老款低速抖动、噪音大的问题也随之解决。而更重要的是,虽然更换了成本更高的动力总成,但英朗终端优惠并没有缩水,依然维持往日水准。这一下子就让英朗性价比较往日更上一个阶梯。所以,如果你囊中羞涩,又不想选择国产车,那么别克英朗值得考虑。

NO.2:大众速腾

售价:12.99-19.29万元(终端优惠4万元)

大众汽车对于国人的影响可以称得上根深蒂固,很多消费者选择大众的理由仅仅是受到情怀因素驱使,只是想在自己有能力负担得起的时候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大众

同上文推荐英朗的理由相同,速腾在终端同样有着相当可观的现金优惠政策,而且速腾是一辆A+定位的紧凑级轿车,并且得益于MQB平台的加持,让这一代速腾赢得了“小迈腾”的称号。简洁大气的外观造型让它在一众竞品当中脱颖而出。

1.4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在国内已经有相当庞大的保有量,各项指标都经过大批车主长时间的印证,所以不用担心稳定性问题。相反,这套动力组合既能保证动力也同时兼顾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加速可以做到8秒出头,而百公里油耗基本维持在5-6L左右。

NO.3:林肯冒险家

售价:24.68-34.58万元(终端优惠2万元)

虽然上世纪90年代在路上已经能看到林肯汽车,但合资步伐却迟迟不肯迈进,而进口车型由于各种税率费用导致车辆价格水涨船高,市场表现始终不温不火。直到去年长安林肯正式落地,推出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随后便大获成功,屡次创下销量纪录,今年1月,林肯冒险家累计销量达到5000辆。

虽然四位数的销量在BBA看来是不及格的表现,但对于低迷了十多年的林肯汽车,能在不到一年之内将一款国内市场几乎没有知名度的新车达到主流二线水准,表现属实可圈可点。

除了价格对比同级竞品有着一定优势之外,冒险家入门即豪华的营销策略优势制胜关键,标配50项基础配置,包括全车夹胶玻璃、前排10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尾门等,要知道,这放在BBA的竞品身上,这种水平的配置只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甚至还有可能需要选装才能实现。而在核心三大件方面,冒险家更是捍卫了美系车一贯以来的性能标签,全系搭载2.0T高功率引擎,245匹马力、390Nm的扭矩,能在7.5秒的时间内将这辆车从0加速至100km/h,对比下来,BBA不是三缸就是1.3T小排量,根本不够看。

NO.4:凯迪拉克CT5

售价:27.97-34.17万元(终端优惠5万元)

随着奔驰C级换装1.5T+48V轻混、全新宝马三系向买菜车靠拢,奥迪A4L依然原地踏步,我不断思考着这个价位的运动标杆将会由谁来接棒。直到2019年CT5横空出世之后,长时间困扰我的问题得到迎刃而解。

虽然我很想和各位说CT5选择豪华型的配置已经绰绰有余了。但看到19英寸熏黑轮毂,Brembo刹车卡钳、MRC主动电磁悬挂、后轮LSD限滑差速器之后,我还是建议对CT5有意向购买的消费者,尽量选择顶配铂金运动版吧,相较于一些豪华舒适性配置,我个人觉得这些有关驾驶类的升级对于这款定位运动中型车CT5而言意义更大,同时性价比也更高,因为这里面绝大多数配置都无法通过后期进行改装,而且就算硬上,这里面的花费也绝对不仅仅是4万元的差价。

NO.5:奥迪A6L

售价:41.98-65.38万元(终端优惠8.2万元)

说到性价比就不得不提及奥迪A6L,虽然A6L与5系、E级属于一同竞争的中大型轿车,但它却以B级车的定价对外出售,也正是因为如此,它的销量始终维持在过万的水准之上。

换代后的A6L外形年轻了许多,同时为了满足商务和运动两种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致雅和动感两种外观套件选择。超过3米的轴距让后排乘客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坐姿。而内饰三屏设计又将车内科技氛围拉到极致水准,非常契合当下消费者对于科技感的追求。

推荐车型为入门的40TFSI车型,外观上除了轮毂样式之外没有太多变化,内饰三屏为全系标配,真皮与翻毛皮材质的内饰用料也符合人们对于一辆豪华中大型轿车的期待。至于2.0T低功率发动机会不会动力不足,我想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7.9秒是最佳答案。

总结

以上就是我个人认为现阶段在各个价位中性价比最高的5款车,涵盖轿车、SUV,当然,真正落实到买车的时候更多是结合自己的喜好,消费本来就是一件让自己开心的事情,没必要长时间为了那一两个无关紧要的配置纠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