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逸C5 AIRCROSS增配不加价,雪铁龙的诚意能换来销量吗?

2021年03月20日 16:33: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春江水暖鸭先知,作为一名身处一线的汽车编辑,我们比常人更能感受到汽车行业的变化。2018年以来,车市下行、行业洗牌加剧,不少车企都迎来了品牌的生死时刻,“优胜劣汰”的法则几乎每天都在上演。然而,在纷杂的市场中,也不乏“不认命、不服输”的车企,比如日前推出2021款天逸C5 AIRCROSS的东风雪铁龙

增配不增价,让舒适有技可循

3月19日,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C5 AIRCROSS SUV在上海CITROËN SPACE雪铁龙舒适空间正式上市,此次发布的2021款天逸包含360THP和400THP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与此同时,《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的“宝藏女声”陈梓童还出任了“天逸SUV推广大使”。

与以往低调上市的做法不同,本次发布会一下子就把天逸C5 AIRCROSS推上了高潮,结合近段时间的频频动作,我们最大的感受便是——雪铁龙变了。如果说,雪铁龙车型以往的定位稍有模糊的话,那么,在2021款天逸C5 AIRCROSS身上,我们便可以看到它的“又一春”。

在设计上,除了保持独有的设计语言和品牌调性之外,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在产品配置上均根据中国用户的舒适性需求进行全新升级。比如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游艇式电子排挡杆、方向盘换挡拨片等多项高感知的舒适技术,均做到了全系标配。再比如,不到20万的落地价格,就可以让用户享受到1.8T的澎湃动力。

法系车的浪漫在于享受,而享受的根源便是用户的乘坐。2730mm的超长轴距和超大车宽,配合宽大的中央通道、车门扶手等设计,很好地为我们营造了一个类似豪华大沙发的驾乘体验。同时,Claudia真皮、人体工学座椅设计,以及具备按摩、加热、座椅记忆以及迎宾功能的主/副驾12向电动调节座椅等理念的加入,也让2021款天逸C5 AIRCROSS的舒适性得到了更进一步升级。

细节之处见真功,2021款天逸C5 AIRCROSS的升级之处并不局限于此。优异的NVH、搭载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的NAC智能大屏、包含ACC-STOP带自动刹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SAM盲区监测系统等多种功能在内的ADAS驾驶辅助功能也均是这一代车型的亮点。

诚心换信心,让“保值无忧”深入人心

何谓硬实力?何又谓软实力?这是一个值得所有车企深思的问题。当汽车产品差距越来越小的时候,必然就会促使车企的重心逐步从产品硬实力向品牌软实力过渡,而我们常说的“服务”就是软实力的体现。从2021款天逸C5 AIRCROSS的表现来看,显然它已经具备了“硬实力”的基础,那么,它的软实力又如何呢?

于任何一个品牌来说,销售和售后服务对于消费者以及车主都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有温度的销售方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才是一个品牌深入人心的基本保障,而这种诚意,我们在2021款天逸C5 AIRCROSS的上市发布会上就可以看见。

除了新车上市之外,东风雪铁龙还为消费者带来了“购车+用车”的全套无忧方案。用户购车即可专享“全额购置税补贴、24期免息以及保值无忧”三大政策,购车门槛大大降低。

另外,针对用户的“保值焦虑”,东风雪铁龙承诺:客户从即日起购买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一年内可按发票价85%申请保值回购,两年内按照75%、三年内按照65%。很显然,东风雪铁龙已经将枪口瞄准到了日系品牌。

立足中国,东风雪铁龙或前景可期

在许多人的固有思维中,东风雪铁龙是一个“重产品、轻营销”的品牌,身处讲人情的中国市场,它也就时常被贴上了“水土不服”的标签,但从这一次上市的发布会来看,雪铁龙已经在对此做出改变了。

沈从文的《边城》有这样一句话:凡事都有偶然的凑巧,结果却又如宿命的必然。2021年,是神龙公司发布“元+”计划后的第一年,也是东风雪铁龙产品全面焕新,品牌持续向上的一年,此刻推出焕新升级的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必然意义非凡。

自中国车市从2018年起逐步迈入成熟期,“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便成了所有企业继续前行的铁律。从东风雪铁龙的做法来看,无论是产品,还是政策,又或者是营销,都是为了赢得市场和消费者和的认可和信赖。

基于这样的背景,东风雪铁龙的全新产品必然会按照“元+”计划的安排,立足中国客户需求,把客户关注、高频使用的配置用于主销级别的车型上,进而实现“配置全面升级、体验全面升级、性能全面升级”。所以说,2021款天逸C5 AIRCROSS的诞生并非偶然,而是东风雪铁龙立足中国的又一步“大棋”。

结束语: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不可否认,中国车市的震荡对东风雪铁龙有很大的影响,但从复苏的情况来看,东风雪铁龙已经做到了先知先觉。无论是产品舒适配置的全新升级,还是增配不增加的价格政策,又或者是定制的保值无忧服务,2021款天逸C5 AIRCROSS的上市都彰显了东风雪铁龙对待市场和消费者的诚心,接下来,我们且行且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