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揽月上市,16.89万元起售,搭197马力发动机

2021年03月20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EXEED星途奇瑞向上突破的一个高端子品牌,自2018年成立以来,陆续推出了星途TX、星途LX、星途TXL三款车型。近日,星途品牌终于推出了首款旗舰SUV——星途揽月。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16.89-22.99万元。

作为技术奇瑞的一款战略产品,星途揽月可谓集成了奇瑞的高、精、尖技术,其基于M3X火星架构打造,在安全、智能、舒适和动力等方面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具体来看,星途揽月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mm,轴距达到了2900mm。出色的车身尺寸不仅让新车的外观看起来气场十足,也给车内乘员带来宽适的乘坐空间。作为一款大七座SUV,星途揽月在三排满座的情况下,后备箱仍能放下20寸的行李箱,足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出行需求。此外,星途揽月还全系标配了超大全景天窗,采光面积达到0.85㎡,可视性提升46%,并支持语音和远程开启。

为了让每位乘员都能体验到尊贵的乘坐感受,星途揽月的座椅也颇有讲究。其第一排座椅支持12向自动调节,并配备通风、加热功能;其第二排座椅搭载了航空睡眠头枕,给第二排乘员带来头等舱般的舒适体验;其第三排座椅配备了游艇级全景侧视窗,让第三排乘员也有出色的空间感。此外,星途揽月整车采用了多项静音技术,拥有图书馆级的静谧体验。

智能化方面,星途揽月搭载了Lion雄狮智云4.0智能交互系统,支持智能识别与监测分析,语音交互功能也非常出色。此外,新车还搭载了行业领先的L2.5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不仅给用户日常行车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也给用户长途行驶提供了便捷。

动力方面,星途揽月搭载了一台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该发动机采用了行业领先的350bar超高压直喷系统,并采用米勒循环技术,在爆发出强劲动力的同时,仍能保证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星途揽月的0-100km/h加速仅需8.3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7.9L,动力表现领先同级。

作为星途品牌的旗舰车型,星途揽月对用户的安全守护也是不遗余力。其配备了来自博格华纳的AWD智能四驱系统,实现毫秒级切换和响应,让用户在各种路况下都能从容应对。星途揽月不仅拥有超高强度的笼式车身,并配备有2770mm的超大安全气帘,给用户带来超五星安全防护。此外,星途揽月还配备了CN95级抗菌空调滤芯及负离子发生器,让用户的呼吸健康也能得到很好的保障。

写在最后:从产品力来看,星途揽月确实担得起旗舰之名,与同级别合资车型相比也毫不逊色。值得一提的是,首任车主还可以享受5大终身保障,包括发动机终身质保、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整车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及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所以,这样一款宜商宜家的大七座SUV,会是你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