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齐大众车型短板 小型SUV“国王”售价或低于10万

2021年03月20日 17:42:1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款探影无法让大众汽车在小型SUV领域底气十足,想要在这个领域有所建树,大众需要布局更具性价比的车型,眼看着日系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瓜分这一领域的蛋糕,大众说他不眼馋,就有酸葡萄的嫌疑了,但探影肯定是没有达到大众所预期的效果。

小型SUV领域中,头名缤智的月销量过2万,这不是可有可无的销量,即便是对于畅销的大众品牌,这也是让人眼馋的成绩,就连自主品牌的长安CS35 PLUS,月销量也超过12000辆。

大众探影在小型SUV领域的表现一般,所以大众需要进一步的在该领域布局。

近日,大众旗下的斯柯达KUSHAQ完成全球首发,定位跨界小型SUV,想要弥补品牌在这一领域中的短板。

发布的车型斯柯达KUSHAQ,KUSHAQ的中文解释为“国王”,斯柯达“国王”的时尚性比大众探影要强,借鉴的是VISION I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内部方块形状的设计风格,很个性,大灯的外形更具设计感,与日系品牌小型SUV的柔和相比,更加锐利,更符合年轻车主个性化的要求。

KUSHAQ车身设计使用了各种棱角,尤其是尾部设计,凸凹优质,棱角分明,腰线与车尾设计相得益彰,线条流畅,个性张扬。

无论是在尺寸上,还是在设计风格上,KUSHAQ都与国内斯柯达柯米克GT版很相像,轴距2651mm,空间性的表现会更好。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是更加年轻化,中控搭载的是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斯柯达KUSHAQ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1.0T发动机和1.5发动机,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5马力,传动系统有6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统系统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型SUV车型的客户年龄普遍较低,他们对于车辆的颜值有较高的要求,细看小型SUV销量排行榜的前几名,都是颜值较高的车型,目前德系品牌中,销量最好的是奥迪Q2L

斯柯达KUSHAQ外观时尚,追求个性化、高颜值,这款车如果能进入国内市场,应该会符合年轻车主的审美。另外,据预测,这款小车的售价将低于10万元,这相比于日系的缤智、XR-V,都更具高性价比。

斯柯达KUSHAQ对于大众来说,是在小型SUV领域布局的关键车型,预计不久后,就会引入国内。

你喜欢斯柯达KUSHAQ这款小型SUV么?你觉得“国王”的名字,会不会应用在国产车型上?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