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帝豪GS亮相,配悬12英寸大屏+浮式车顶,产品力又变强了

2021年03月20日 20:18: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国内,谈起买车,相信大部分还是倾向于买合资车,毕竟造车时间长,技术沉淀久。但是国产汽车现在早已经今非昔比,要知道十几年前,买一辆桑塔纳都要20万,如今一些B级车都降价到十几万,这里面国产汽车的发展和进步可以说功不可没,像现在每月销量前十我们还可以看到国产车的身影,而在SUV领域,国产汽车可以说是如日中天,比如哈弗H6常年霸占销量第一,还有诸如吉利博越荣威RX5等强势车型等。可以说,国产车走到今天,一路上也推出了很多经典车型,今天就以吉利这个品牌为例,聊一聊它旗下的销量担当——帝豪系列。

在2009年以前,吉利并没有什么叫得出口的车,不过当时自主汽车基本都是拿来主义,汽车企业更像一个组装工厂,“低价格、低质量”的标签一直挥之不去。为了打破这种固有印象,当时的吉利非常需要一款有影响力和销量的车型,而推出的这辆车想必大家耳熟能详,它就是吉利帝豪。

帝豪推出后堪称一炮而红的典范,一时之间,各大自主品牌争相效仿,纷纷推出自己的原创车型,而帝豪也成为吉利汽车的标志车型,销量担当,为了巩固这个车型的好口碑,吉利也顺势推出了更为高端的帝豪GL以及帝豪GS等衍生车型。今天也要给大家特别介绍一下帝豪家族中的帝豪GS,它也将迎来全新升级。

现款的帝豪GL售价为7.28万-11.18万,价格亲民,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在去年一年累计销量达到了91551辆,算得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国民神车。那么即将上市的新款帝豪是否能够继续畅销,我们就结合新车谍照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通过图片来看,新款帝豪GS的变化还是很大的,看得出来吉利对这次改款非常的慎重。从进气格栅到大灯设计,都做了调整,整体的线条也变得更加平直了,比起现款车型看起来要更为硬派。车顶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非常帅气。尾灯也配合做了类似贯穿式的效果,据悉,新车还将配备熏黑的多辐式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看来也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

除此之外,内饰也做了极大的调整,变得更具有年轻科技范了。中控区域搭载了一块12英寸的大屏幕,十分抢眼,而且车内取消了大部分的物理按键,整体的科技氛围非常的浓郁。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LB-4G14TB的1.4T发动机,而且是全系涡轮动力,最大马力141匹,可以说符合年轻人的需要,考虑到油耗表现,变速箱也有可能继续匹配CVT变速箱。

帝豪GS作为一款入门级的紧凑型SUV,弥补了帝豪家族在SUV领域的空白,而且总有帝豪做背书,积攒下的口碑,再加上自身的产品力也不差,而且新车颜值在线,动力也比较充裕,具备高销量的潜力,继续大卖不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