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出头,就能买到中大型豪华车感受!没必要瞄着BBA

2021年03月20日 20:32: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追求生活品质的朋友,一般在购车的时候会考虑豪华的中大型车,这种车不仅空间足够,在性能和体验上也更好,比较常见的就是BBA中的3系、C级和A4L了。不过这几款价格略贵,而且在配置上不算高。如果喜欢豪华中大型车,不妨看一看下面这几款,不仅配置高,价格也只需30万出头。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也曾经是豪华车品牌中的佼佼者,这几款的竞争力下滑,对于车企来说是坏事,但对用户来说是好事,毕竟价格便宜了不少。比如CT6,单纯地从产品力上看,这款车绝对领先3系等德系车的,超过5米的车长,钻石切割的外观设计,带给你超强的视觉冲击力。空间体验也十分高端,毕竟轴距达到了3109mm。该车不仅配置高,做工用料也很实在。

目前CT6的指导价为37.97-48.97万元,但终端的优惠力度很大,普遍接近10万元左右,所以购买低配的CT6,落地价大概只需30万。即便是低配的车型,CT6的配置也很高,比如大家喜欢的BOSE音响是标配,这样的价格买这种豪华大车,是很划算的。

沃尔沃S90

沃尔沃的S90改款后,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比如动力增加了48V轻混,外观也更加的时尚了,没有了以前老气横秋的感觉。内部配置进行了升级,有了更多的豪华感,可以扛起沃尔沃的旗舰大旗了。

S90长度5090mm,轴距达到3061mm,空间十分宽松。目前指导价为40.69-50.59万元,别看它售价贵,现在终端优惠也很大,普遍在8万元以上,如果再砍砍价,30万出头可以拿下低配的车型。这么豪华气派又安全的旗舰车型,30多万的价格还不香吗,开出去绝对比3系有面子。

捷豹XFL

捷豹的影响力大不如以往了,但忠实车迷还是很多的,特别是捷豹的XFL,主打运动感,外观线条十分流畅,具有经典的豹式美学。该车长5093mm,轴距3100mm,空间方面的竞争力很强,舒适度和运动感协调得很到位。

目前捷豹XFL指导价为37.58-57.88万元,终端优惠最高也可以达到10万,选择低配车型,也大约只需30万出头就能拿下。而且该车配置很高,比如内部音响为英国之宝,全系标配。如果你单纯地想买一台家用车,不考虑保值率和未来出售的问题,捷豹XFL能满足你所有的想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