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诞生起就没变过的经典车型,尤其最后一款,居然还在卖

2021年03月20日 21:42: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无论是什么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都会及时更新使产品力得到更好的提升,同样在汽车圈也不例外。不管是小改款,还是大换代,各家车企始终都没有停下更新的步伐,其中最明显的就是车型外观的变化。

然而凡事都有意外,在汽车市场上存在着这么一些“老顽固”,都诞生几十年了,它们的外观始终就没有变化过,难道真是因为请不起设计师吗?

奔驰 G级

指导价:142.98~189.88万元

作为这个世界上性能最强的硬派越野车之一,奔驰G的魅力毋庸置疑!那大排量V8发动机,三把差速锁,外挂式的备胎,以及经典的方盒子造型,不仅让男人让痴迷,甚至让女人也为之疯狂!奔驰G从诞生至今已经历经了41年的岁月,它的方盒子的外形几乎就没有变过。即便新一代奔驰G在外观上进行了细节上的微调,但剩下的依旧是那熟悉的味道。虽然奔驰G也存在座椅过硬,风噪太大,油耗太高等等一些瑕疵,但它并没有在潮流的变革中迷失自己,始终坚持着自己“硬汉”的形象,我想这或许就是奔驰G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吧!

保时捷 911

指导价:126.50~247.30万元

作为保时捷的灵魂车型,911已经走过了57年的岁月,如今已经更新到了第八代车型,虽然在设计上越来越现代化,但911的整体风格却始终没有变化,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青蛙眼,肥臀,以及优雅的流线型车身。除了外观之外,911的后置后驱,水平对置6缸引擎也是最为经典的设计。虽然斯巴鲁也采用了水平对置,但在驱动形式上也没有使用后置后驱。因此,正是保时捷对于911初心的坚守,才换来了这一车型的传奇,使其成为了经典当之无愧!

MINI

指导价:19.08~37.68万元

MINI诞生于1959年,如今的它也历经了半个世纪的洗礼,但不管岁月如何洗礼,MINI的外观始终没有太大的变化,它那小巧玲珑的造型简直深入人心,浑身上下散发出满满的英伦范儿。也正因如此,如今的MINI也成为了全球女性最爱的座驾之一。只不过它近乎原始的驾驶感受,似乎对于女性司机来说并不怎么太友好,但这又何妨呢?就凭它超高的颜值,依然可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有着不错的销量!

北汽 BJ212

指导价:8.78~10.10万元

在中国的汽车工业史上,有这么一款车,生产了50多年却依然没有停产,堪称是“活化石”级别的硬派越野车,同时也是我们中国人生产的第一辆硬派越野车,没错!它就是:BJ212。尽管在如今的市场看来,BJ212就是一辆“工业垃圾”,但它却成功培养出了一大批忠实的情怀粉!

在诞生之初BJ212并不属于“商品”的范畴,它是我国自主研发的军用装备之一,被称为“军用轻型越野车”。自改革开放之后,BJ212也开始实现民用化,并对外观,舒适性,以及整车的性能都作出了相应的升级。时至今日,BJ212仍然存在于国内市场上,如今全新一代BJ212也于前不久刚刚上市。就外观来看,全新一代车型依旧采用了1965年传承至今的经典造型,那粗犷的设计,油漆厚度堪比车身钢板的涂装,其回头率绝对不比牧马人低!

虽然全新一代BJ212的舒适性,高速巡航能力,以及科技配置等方面都很难与当下的SUV相提并论,但我们显然不能用传统SUV的眼光去看待它,毕竟现在的它已经是一位“老兵”,并不是一款以实用性为主导的车型了。因此对于BJ212来说,保持住它的原汁原味,偏向于收藏或者玩具性质也许也是一种经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