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上市 网友:性价比没想到啊

2021年03月20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两年,法系车对中国市场开始了绝地反击,不断在产品力和服务上下足功夫。最近,雪铁龙向紧凑级SUV市场发起了进攻,3月19日,东风雪铁龙正式发布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此次改款上市,新车在价值上进行全面调整,看完配置单后,有的网友大呼,“没想到,比日系竞品还厚道”。那么,这款车型能否打动国内消费者?能否让东风雪铁龙成功“吃鸡”,这次,鬼哥还是从车型高价值亮点说起。

作为典型的欧系车,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最亮眼的价值点在动力和底盘。东风雪铁龙品牌有着浓厚的赛道基因,在动力与操控上也更偏向于运动。此次,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拥有1.6T/1.8T两种动力,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C5 AIRCROSS 新增1.8T的400THP悦享车型。

这套动力系统在驾控感受上很给力,尤其1.8T+8AT的动力组合,年轻人想要的推背感与激情澎湃分分钟到位。最舒服的是,东风雪铁龙在底盘上拥有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兼顾运动与舒适,加上五种驾控模式,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可以从容面对各种路况,不管跑长途还是通过泥洼路况,这款SUV在通过性和越野性方面都很有优势。

另外,2021款天逸C5 AIRCROSS的内部空间也是它的一大亮点。这款新车轴距长达2730mm,跟中型SUV相近。比同级对手更有诚意的是,新车主/副驾座椅12向电动调节,具备按摩、加热、座椅记忆以及迎宾功能,有些豪华车的感受。让很多人没想到,这款车上配备脚部感应开闭电动尾门。拥有年轻人喜欢的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导航、娱乐、各种线上操作。当然,新车还有份量十足的驾驶辅助系统,让刚上路不久的年轻人也能很快上路,不用再担心堵车、停车的问题。

而且,这次,东风雪铁龙升级的不光是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产品力本身。新车还提供同级独有的用车方案。包括购车金融政策和保值计划,吸引粉丝们大胆出手,解除粉丝们内心的后顾之忧。

鬼斗车观点: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在驾控、空间、科技、安全等方面再次升级。从新车上可以看到东风雪铁龙的两大转变,一个是迎合国内消费者在产品力上做出的各种升级;一个是在通过服务打动消费者,降低购车门槛,让消费者敢于为这款小众SUV车型买单。那么,这样的转变能否唤醒国内消费者呢?还要市场说得算。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有怎样的看法,可以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