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商用其实可以兼得 试驾五菱征途开拓型LAR

2021年03月21日 08:0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五菱一直都是接地气的存在,“人们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句话说的很朴实,对于一些小家庭创业来说一台可以兼顾家用/商用的车是很重要的,低廉的价格买到多功能车辆确实很多人需要,五菱征途就是面向这类消费群体才被生产出来的。

此次上市车型有高、低两种配置,均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悬挂只皮卡中比较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挂。

匹配的这台5速手动变速箱,齿比分配合理,5速的挡位也使其在巡航时可以保持更低的转速,提升燃油经济性。离合器结合点较浅,同时踏板回馈力度较小,不需要太费力,即使是一些新手或女性朋友驾驶起来也可以十分顺畅,非常容易上手。

新车采用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方向盘的虚位不算大,低速时手感十分轻盈,随着速度的升高,方向盘也会逐渐变得沉稳,提升行驶稳定性。

前悬架整体被调校的韧性十足,震动过滤的还算不错,同时在转向以及并线时也可提供充足的侧向支撑。此外由于后悬架为钢板弹簧,所以在经过减速带时震动相对较大,好在车辆轴距的优势让震动最大的后轴离乘坐区远一些,这也变向的提升了舒适度。

总结:其实作为二合一用途的车型五菱征途的表现已经很不错,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它都能很好的完成任务,五菱造车一直都是在接地气的道路上前进,在这类车型中它并没有过多的设计感加入进来,而更多的是实用性,一个要为家庭打拼的实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