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说BBA大降价 我从13万奔驰A试驾到20万的宝马X1

2021年03月21日 12:39:01
分享到:

听说BBA大降价 我从13万奔驰A试驾到20万的宝马X1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喵喵

最近听朋友说BBA又开始降价大甩卖了,奔驰A降到13万,宝马X1才20万元,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讲真的我心动了,不过心动不如行动,直奔4S店试驾去。

先试试奔驰A,开奔驰宝马,一扶到奔驰的方向盘我就已经开始幸福了。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非常的快,踩上油门之后能够给到你非常及时有效的反馈。前置前驱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宝马X1提供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有所不同。

奔驰A一样,宝马X1同样搭载的是七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但是由于宝马X1采用的是1.5 T的发动机,因此相比奔驰A在动力上表现得更加出色有力。意料之中的是动力上的差别难免带来油耗上的差距,奔驰百公里消耗九个油,宝马估计11个都够呛的。

空间上我更偏向于奔驰A,虽然X1的底盘更高视野更开阔但是我更加喜欢乘坐奔驰那种自信舒展的感觉,可能我性格比较随性所以更注重身体上的放松吧。每个人的需求都不一样大家自行判断。

最后再说说颜值,一直以来奔驰的每一款车都是佼佼者,基本上很少翻车过。不断地创新推陈出新也一次又一次让人眼前一亮。相比之下宝马的设计比较呆板一成不变,但是有的朋友就是喜欢宝马这股坚毅稳重的劲。我也不想多做点评,毕竟颜值这种东西哪有什么高低对错优劣之分呢?只要买到自己心头好开心就好。

试驾完了我心里大概也有数了,这两款车怎么着也得拿下一台,您猜猜看我选了奔驰还是宝马?评论区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