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U Pro三款车型预售 补贴后14万-17万元 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2021年03月21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3月21日, 哪吒汽车旗下2021款哪吒U开启预售。全新哪吒U定名哪吒U Pro,共有巡航版、环球版、登月版、探火版四款车型。其中,巡航版综合工况下续航400km、环球版及登月版为500km,探火版为610km,车辆配置也根据命名从低到高。当天预售车型包括环球版、登月版和探火版,补贴后预售价分别为14万元、15万元和17万元。

外观上,哪吒U Pro车型与现款哪吒U保持一致,没有变化。但新车在续航、智能、性能、安全、舒适性、品质等六大方面实现了33项升级。

包括新增了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610Km的610 探火版,由英国米拉进行了专业底盘调教、对制动性能进行了优化、新增一键遥控泊车、哨兵模式、智能寻车等功能配置,并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细节调整,进一步提升品质感。

其中,610km的探火版可以算同级别中续航里程最长的车型,让哪吒汽车在同价位车型竞争中拥有更多优势。为了达到高续航能力,哪吒U Pro用上了AGS主动进气格栅 、低拖滞卡钳,降低风阻和摩擦阻力,还采用了C-booster智能电控刹车系统,提高了制动能量回收效率。

配置方面,哪吒汽车独创的透明A柱在哪吒U Pro车型上将升级到2.0版本,减少盲区的同时,还新增了导航、天气等信息内容显示,提高了实用性,并可在小憩模式中用显示水流等方式配合营造舒适氛围。

此外,新车的一键式遥控泊车功能可让车主下车后,车辆能自动停进狭窄车位。智能寻车则让车主能通过手机上查看车辆周围景象,知道自己的车停在了什么地方。新车还配有哪吒汽车新增的哨兵模式,停车后车辆如遭遇外力,车辆将自动通过手机告知车主,车主回到车上可通过车辆记录的全景影像了解相关信息。

本次预售,哪吒汽车还以众筹和拼购并举的方式,为哪吒U Pro抢先预订的车主准备了多重预订礼,用户可通过哪吒汽车官方网站、哪吒汽车手机APP交付2000元定金,享受丰厚好礼。前1000位下定用户可获得三重丰厚大礼:一重礼,“众筹礼”,3000元众筹基金,支付尾款时,可享受3000元购车款抵扣;二重礼,“拼购礼”,在哪吒汽车APP上参与“爱拼才会赢”活动,邀请好友参与拼积分,获得最高20000积分,可兑换2000元的拼购基金,用于购车尾款支付;三重礼,“智驾礼”,获赠价值1.8万元L2+级智能驾驶包。前1001-2000位的下定用户也可享受至高2000元拼购基金的“拼购礼”和价值1.8万元智能驾驶包的“智驾礼”。2001-3000位的下定用户能享受价值1.8万元的“智驾礼”。

在哪吒汽车为用户准备的价值1.8万元“智驾礼”智能驾驶包中,包括APA全自动泊车、一键式遥控泊车、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 ICA高速巡航中央行驶辅助、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TSR交通标志识别、BSD盲区监测、疲劳驾驶监测、HBA智能远光灯辅助等领先的智能化功能配置。

据悉,哪吒U Pro将于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上市,从目前预售价格来看,配置最高的探火版预售价比在售的哪吒U顶配车型要低,而续航里程还能提升到610km,同时还有33项配置升级,可以说在品质和售价上得到双重提升,不负“质价比”车型的定位。预计上市后610km续航的探火版车型将成为哪吒U Pro中销量表现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