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不加价,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21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3月19日,东风雪铁龙新款天逸 C5 AIRCROSS正式上市了,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15.97万-22.97万元。此外,新车还将提供7天可退换、保值无忧、5年无忧、全额购置税补贴、保养合同7折优惠、24期免息等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新车的外观变化并不大,车头圆润饱满,且层次鲜明,横贯前脸的上下分层式的中网造型非常独特,并且起到了很好的横向拉宽车头的作用。上层由LOGO向两侧延伸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了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下层由亮黑色饰条组成,两侧则是LED前大灯组。一上一下,也形成了分体式的造型。

车身侧面没有过多的线条,不过看上去很敦实。前排车门下方也出现了和前包围两侧同样的造型。定位紧凑型SUV的它,车身三围分别为4510/1860/1705mm,轴距为2730mm。

车尾造型同样饱满圆润,不过相比起车头,天逸的尾部要收敛不少。矩形尾灯组和前大灯造型相呼应,视觉效果也足够个性,辨识度极高。

内饰的变化也不大,大量矩形的元素同样应用到车内,无论是座椅的缝线,空调的出风口,门板上的拉手,甚至连方向盘做成了近似方形的造型。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中控屏幕,为内饰提供了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天逸将继续搭载1.6T发动机和1.8T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新车全系标配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