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吉利博越亚运版:运动套件+全新GKUI吉客系统,整体更出彩!

2021年03月21日 22:22:03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博越亚运版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实现了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的飞跃式升级。

在前格栅、前雾灯、车身侧面增加红黑动感套件,整车更显年轻运动。

鹰眼式LED大灯黑底搭配亮银色的灯碗设计,用凌厉致敬格调。全新光带式日间灯,为整车增添高端气质。

全新水纹动态格栅,既有水波纹的视觉张力,更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再加上新一代酷黑车标,为前脸造型营造独特美感,更显时尚与运动。

前雾灯处配备红黑动感套件,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

豹跃式腰线蓄势待发,加上悬浮式车顶以及尾翼,突出了车辆的运动气质。

车身侧面的红黑动感套件,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新车尾部依旧采用了博越的经典造型,凸显整车的稳重与敦实。

双“C”后尾灯采用熏黑设计增强运动感,内部LED灯带兼具时尚和实用性,出色的光源强度,即使在雾天也能保持极高的可见度。

后尾灯组之间由黑色的饰板相连接,在拉伸视觉效果的同时,“GEELY”的英文标识更为醒目。

后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银色护板,进一步突出整车的运动特质。

此外,轮毂为18英寸(可选装19英寸),拥有马牌轮胎和红色运动卡钳,更加凸显朝气蓬勃的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采用了吉利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中控台整体为对称式设计,功能区域分明,中控区域饰板还是使用了钢琴烤漆材质。在内饰配色上,亚运版采用了棕色配色方案。

方向盘依旧是三幅平底式家族样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功能显示颇为丰富。

车内配备10.25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大屏,内置了10万级最强大的车规级芯片E01,升级全新一代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大幅提升语音交互识别能力与响应速度,具备多媒体功能,支持语音交互识别、车联网以及OTA升级。

双区自动空调,实现左右双区温度单独设置,可自动调节温度、风速和吹风模式,细心照顾不同乘客对温度的需求。

在挡把左侧,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启停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关闭按键。

而在挡把右侧,则配备了"ECO"、“SPORT”驾驶模式选择,以及下坡辅助功能。

前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支持6向电动调节,座椅设计加长35mm坐垫腿托、加宽肩部承托、加厚座椅填充,长途驾驶不疲劳。

后排座椅材质和前排保持一致,提供了较为出色的乘坐舒适度。

后排提供独立的出风口,中央地台的少量凸起对乘坐影响并不大,遗憾的是没有配备USB充电接口。

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当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能够进一步扩充,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新车全系配备智能防夹超大视野全景天窗,内外通透,最大限度引入自然光,更显座舱内的宽阔。

博越亚运版搭载第三代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

自动挡车型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它由吉利沃尔沃共同研发,拥有同级最高97%的传输效率,0.2s极速换挡,经济性提升高达20%。经过市场充分验证,这组黄金动力完美匹配,油耗低至7.7L/100km。

此外,博越亚运版底盘经过英国豪华品牌路特斯专业调校,再配以减重25%,刚度提高20%的全新后副车架,操控与越野性能得到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