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全新入门级SUV曝光!比自由侠更便宜,能挽回销量吗?

2021年03月21日 22:57: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Jeep在中国市场愈发难过,2020年度4万台的销量比起2019年跌了将近五成,备受争议的产品质量以及缓慢的推新节奏,是Jeep惨遭滑铁卢的主因。

不过随着PSA与FCA完成合并,这种局面或许会有一定改变。在今年,Jeep在产品更迭上面似乎加快了节奏,前段时间全新旗舰SUV车型瓦格尼公布,也给消费者展示了一个全新的Jeep形象,豪华科技不失品质。此外,Jeep还将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SUV车型,该车是两家公司进行合并后首款得到资源共享的车型。

瓦格尼

外媒此前已经曝光了该车的渲染图,从整体设计来看似乎与瓦格尼保持了极高的相似性,家族味道很浓。前面的七孔式格栅更为精致,两侧LED大灯组也更加扁平化,下格栅面积不小,给车头增添了一些亮眼之处。可以看到双色车身以及红色卡钳,运动气质恰到好处。不过目的图片也只是猜想,未来具体实车设计会如何还无法确定。不过比起自由侠这种偏硬派的风格来说,新车如果设计成假想图那样也许会更容易让人接受。

全新入门级SUV渲染图

目前能够知道的是,该车定位会比自由侠更低。而且得益于两家集团合并后的技术共享,新车未来将基于雪铁龙CMP平台打造,动力系统也将由PSA提供,有望搭载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油电四驱系统,也就是说在燃油经济性上面,应该会比Jeep此前的车型都要更加出色。并且除了油电混合版之外,纯电版本也有望推出。

打造小车素来是PSA的强项,而四驱越野则是Jeep的特长,作为两家公司合并后技术共享的第一款车型,新车能够集各家之长,在产品力方面估计不会太令人失望。而且在定位上低于自由侠,也意味着价格上面将更加经济实惠。以国内为例,现款自由侠起售12.98万元,而新车的主打价格区间应该是10万左右,入门价估计很有可能渗透到10万内,与一些国产品牌车型形成竞争关系。

自由侠

当下的购车主力军渐渐呈现出低龄化趋势发展,于他们而言,除了设计、性能等这些产品本身的素质之外,新车售价、用车成本等也是主要关注点。新车作为电气化大军中的一员,在有车经济性上显然能够得到保障。不过该车最快也要明年才会亮相,你们说它未来能挽救回Jeep在国内日渐走低的销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