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Kushaq官图发布 今年6月接受预定

2021年03月22日 08:08: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综合报道】近日,e汽车自海外媒体了解到,斯柯达全新SUV车型Kushaq官图正式发布,TA基于MQB-A0平台打造,主要销售市场将锁定印度地区,今年6月起接受预定,今年7月即可完成交付。

外观方面,Kushaq采用斯柯达家族风格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外侧的银色镀铬饰条,两侧为分体式大灯,扁长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接。下包围采用了全新设计,银色与黑色搭配,看起来更为时尚和年轻化。将有橙色和红色两种车身可供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21/1760/1612毫米,轴距为2651毫米,离地间隙为188毫米。

内饰方面,Kushaq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为左右对称的设计,并配备了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提供Wi-Fi热点和4.0蓝牙模块。中控台上使用了棕色的木质饰板,搭配双拼色座椅,增加了内饰的质感。两侧的纵置多边形出风口配合中控台上的贯穿饰条。

配置方面,Kushaq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坡道保持控制、巡航控制以及光线和雨水传感器等。安全配置方面,配备胎压监测、6安全气囊以及ESC系统。

动力方面,Kushaq提供1.0T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