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虽是前驱 但首先是宝马 试驾全新2系四门轿跑车

2021年03月22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从2系诞生便奠定了其运动的定位,短小精悍的车身配合后驱,绝对是不可多得的利器,M2的推出更是赋予其比肩超跑的实力,更是成为了不少人的Dram Car,这一切都是极致运动赋予它的吸引力。如今2系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首推全新2系四门轿跑车,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放弃了引以为傲的后驱。随着驱动形式的改变,全新2系四门轿跑车还能否保留极致运动的驾控体验呢?今天我们来到宝诚百旺宝马4S店,对这款全新车型进行体验。

道路试驾小结:全新2系四门轿跑车的驾控表现可圈可点,符合宝马一贯的高水准,并没有因为驱动形式的改变丢失了原有的运动性能。通过一番体验,我发现全新2系四门轿跑车更为均衡全面了。

外观小结:全新2系四门轿跑车外观设计可以用“惊艳”来形容,舒展流畅的整车线条搭配运动感十足的外观套件,诠释了宝马的运动哲学。相信凭借出色的外观造型,足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写在最后:宝马已经不是第一次改用前驱平台,之前1系三厢推出时也有人认为它不再纯粹。虽然运动与否和驱动形式有一定关系,但不是绝对觉得,更多的是考验厂商的调校能力。事实上,前驱后驱在日常道路区别并不显著,反而雨雪天气前驱应对起来更为安全。通过短暂的接触体验,毫无疑问全新2系四门轿跑车在运动的基础上更加均衡全面,虽然是前驱车,但首先它是宝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