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9.9999万起 DS 9将于3月23日上市

2021年03月22日 09:38: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DS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DS 9将于3月23日(明晚)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预售29.9999万元起,并至少推出5款车型,其中汽油版2款,E-TENSE插电混动版3款。

DS 9是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其定位一款中型轿车。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中网内部采用“三维立体钻石”设计,配备上两侧多颗独立光源的头灯,视觉效果相当精致。此外,头灯下方还配有竖状的LED日间行车灯,颇具设计感。

车身侧面来看,一条贯穿车身的腰线十分显眼,且样式较为平直,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5/1468mm,轴距为2895mm。

车尾部分,新车最大亮点在于两侧尾灯,其造型不仅平直,而且灯腔造型十分精致,再配合上中间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整车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DS 9无论从设计还是从用料方面,都给人一种档次感,不愧为旗舰轿车。座舱内与人体接触的部位大多采用皮革包裹,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也为车内添加了科技感。

配置方面,DS 9将根据不同车型提供全NAPPA豪华表链式座椅、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FOCAL ELECTRA高级音响、DS魔毯自适应悬架(可调节悬架软硬度)、DS夜视系统、主动转向LED大灯、自适应巡航、驾驶员注意力监测系统、并线辅助、AEB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DS 9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15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本则在此基础上搭载一台最高81.2千瓦的电机,系统总功率为250马力,在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仅需1.5小时即可为电池组充满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