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国民SUV奔腾T55牛犇版上市,价格实惠配置逆天,体验很赞

2021年03月22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以前我们买车,往往更加在意表面上的东西,比如:品牌影响力、设计风格等等,这些固然重要,因为它们影响着我们的第一感觉。不过随着消费者的认知逐渐增加,对汽车的理解也越来越清晰,所以“体验”就变得更加重要了,尤其是拥有一辆车在真实场景中的综合表现,往往能够影响着我们的购车决策。

奔腾T55作为奔腾T系列的全新车型,它拥有全新的设计语言与全新的技术架构,不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官方强调,奔腾T55是围绕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而研发的,那这一点究竟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带着大家去了解。

年轻人,要的就是吸引力

颜值重要吗?相当重要,我们都希望自己能够买到一台赏心悦目的车,尤其对于一些年轻消费者来说,他们善于表达自己的个性,所以如果一台车能够看上去有特点、有个性,那就很容易吸引到他们。

奔腾T55牛犇版就是这样的车型,它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语言,这种设计风格的独特之处在于注重曲面流畅,减少棱线使用,所以能给人们带来大气简洁、光影舒展的独特体验。除此之外,这种设计手法目前使用的车型还是比较少的,在奔腾T55牛犇版上面,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一定的独特与个性。试想一下,开着奔腾T55牛犇版行驶在大街上,独特且个性的设计风格一定能够吸引路人的目光。

值得一提的是,在奔腾T55牛犇版上面,我们也能够看到很多流行元素。例如三维立体LED戈型前后大灯,具有流水转向功能,以及立体贯穿式尾灯,这些元素的注入,让奔腾T55牛犇版更富国潮本色。

不仅仅是外观设计,奔腾T55牛犇版的车厢内也颇具特点。首先,环抱式布局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优点是能够最大程度延展内饰空间,提升档次;其次,奔腾T55牛犇版采用了双12.3英寸的液晶屏幕,年轻消费者对于这一配置喜爱有加;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55牛犇版的车厢提供多达四种内饰配色,其中,水墨绿清新内饰是比较吸引眼球的,看起来相当素雅,档次感突出,在这个同级别车型中还是相当少见的。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奔腾T55牛犇版总是有吸引人的地方,这也是它在视觉方面的独特之处,善于抓住消费者的眼球。

环保车厢,为乘客考虑多一点

对于都市白领日常通勤来说,车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所以车厢内环境状况影响着这些人的身体健康,而且不得不承认的是,在北上广这些汽车保有量大的城市,在通勤路上如果能够拥有一个干净清洁的车厢环境,是非常重要的。

奔腾T55牛犇版是怎么实现的?秘诀就在于它搭载了一套同级最优的空调滤芯,那么同级最优在哪里呢?就在于这套滤芯能够拥有八层过滤结构,可以对甲醛、TVOC、PM2.5等有害气体进行高效阻隔,抗菌性能达到>99%水平,对于环境严重污染的雾霾天来说,可以有效阻挡恶劣的空气进入车厢内,使车厢内得到一个相对干净的环境。

另外,新车车厢空气质量问题近些年也在频频爆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车时也更加注重这一点,针对于这个问题,奔腾T55牛犇版在出厂前,就进行了整车VOC工程。通俗的讲就是奔腾T55牛犇版采用了全车优质无毒环保复合材料,使车内各项 VOC环保指标均远低于国家要求,营造出了一个健康、低气味的车内环境。这个问题看似很小,但实则会影响到我们的用车体验,例如对于孕妇来讲,她们再也不怕新车异味了。

大空间,高配置,使用方便舒心

多数这个级别的消费者都是首次购车,所以他们更加渴望得到一个全面的车型,诸如:空间、乘坐舒适性与配置,一个都不能落下。

满载五人出行的场景是最常遇到的,所以这时候考验的就是一辆车的乘坐空间表现了。奔腾T55牛犇版定位紧凑型SUV,它的轴距达到了265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出色的,这就保证了后排腿部空间的宽敞,另外,奔腾T55牛犇版的后排地台也是接近纯平的设计,所以即便中间位置长时间乘坐,也不会给乘客带来不适。此外,奔腾T55牛犇版全车的储物空间也多达25处,例如前排中央通道、前后门板以及中央扶手处,都设置了储物格,使用起来也非常的顺手。

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讲,配置不是影响他们购车时的关键性因素,但不得不承认的是,配置越高,用车体验越好,消费者都渴望用低价买到更高配置的车型。

奔腾T55牛犇版在配置方面就渗透到了日常的体验中。我们先拿座椅来说,奔腾T55配备了运动风格皮质座椅,不仅造型出色,乘坐舒适性与功能性也不落下。依托Ramsis软件为中国人量身定制的,适于95%的人群,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设计,更加贴合人体曲线,带来良好的座椅包裹性。而且这款座椅带加热&电动调节&记忆&上下车自动移位等功能,日常使用起来相当的方便。

另外就是它搭载的感应式电动尾门了,考虑到日常的使用场景,我们双手提着东西没法打开尾门,所以在锁车状态下,只需要携带蓝牙钥匙站在车外,脚部扫过尾门底部,不必用手触碰按钮,后备厢门可自动开启,解放双手更省力,让日常出行储物更加轻松方便。

智能化也不落下

智能化与数字化是当下汽车发展的大趋势,对于消费者来说,大家也都渴望在汽车上拥有智能化的体验。在奔腾T55牛犇版上面,我们首先可以看到的就是双12.3英寸的屏幕,显示效果清晰、操作流畅,尤其是中控屏幕,它集成了很多车辆的控制功能,让车厢内变得更加简洁。

相比之下,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55搭载了D-life 5.3物联系统,这套系统所配备的语音控制功能非常强大。首先,它的识别率达到98%,响应速度快至1秒,这个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领先的。其次,这套系统可以控制的功能也非常全面,包括空调控制、车身控制、导航、音乐电台等等,涵盖了很多主流的功能。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上传自己或其他人的录音,进行系统的语音更新。

语音控制功能放在今天来看已经越来越重要了,它不仅仅能够体现一辆车的智能化程度,也一定程度提升了我们的用车体验。设想一下,在开车的过程中,仅仅通过对话就能实现车辆功能的操作,是不是更加的安全与便利呢。

全新FMA架构,保证动态表现

上面所说到的内容都是关于奔腾T55在静态方面的表现,对于消费者来说,一辆车开起来的动态表现也是至关重要的。

奔腾T55牛犇版是一汽奔腾全新FMA架构下的首款SUV,在这个架构平台下,也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体验场景。例如而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在动态方面,关心最多的两个点就是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动力方面,奔腾T55搭载了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获得了中汽中心官方001号“能效之星”认证,以及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所以综合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4kW,峰值扭矩258N.m,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整个动力系统与奔腾T77 PRO 280 TID等车型完全一致,所以放在奔腾T55牛犇版这样体格更小的车型上完全是足够的。此外,得益于350bar燃油喷射系统、可变换气技术等核心技术,这台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39.06%,对于燃油经济性有着积极的影响。

除此之外,奔腾T55牛犇版对于驾驶者以及乘客在安全方面的考虑也是十分周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双E”环形车身的基础上,集成了18项安全装备和23项主动安全技术,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和保护乘客安全。

总结

围绕“用户体验”将“人”“车”“生活“完美的使用在场景中的奔腾T55牛犇版可谓是实力不容小觑。就在3月16日奔腾T55牛犇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49-11.29万元,依照产品力来看,这个价格具备很强的竞争力。但相比之下,奔腾T55牛犇版推出的后期使用政策更具吸引力,包括5年免费机油、5年免费救援、5年免费流量、5年免息超融贷以及5年免费整车质保。对于用户而言,这样的政策很大程度减少了后期的用车成本,真正做到了以用户体验为中心。

奔腾T55牛犇版的作为10万级紧凑型SUV,不仅产品耐打,价格真的是亲民之选,如果您还在为10万元的预算购买什么车而发愁,我相信,奔腾T55牛犇版会是一个合适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