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格更为亲民,第五代途胜L重新定义合资紧凑级SUV

2021年03月22日 11:00:10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近日,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正式公布其17-21万元的驭潮抢鲜价,同时发布新车预售政策。3月22日-4月12日期间,消费者登录北京现代天猫旗舰店预定第五代途胜L并成功支付订金,即可享受北京现代提供的四大新车预售政策,累计优惠价值经初步估算已超5万元,配合同级更具竞争力的17-21万元预售价格,共同为第五代途胜L打造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事实上,自去年广州车展首次公开亮相以来,第五代途胜L就凭借其惊艳的外形设计、先进的智能科技,收获了媒体与消费者的广泛期待。如今第五代途胜L预售价格与预售政策的公布再度拉近了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

如今,智能化已经成为全球汽车发展的核心方向,消费者购车也希望在有限的预算空间内,尽可能多地获得智能科技,用科技为行车提供保障的同时,彰显他们的生活态度。

对此,第五代途胜L用武装到牙齿的智能科技应用,以领跑同级的科技丰富程度,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

首先在智能互联方面,第五代途胜L采用了10.25英寸TFT全彩液晶仪表+10.4英寸全触控中控屏,可以为乘用者呈现丰富的行车信息与多媒体信息,用大屏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科技氛围的需求。其中,在全触控中控屏中,第五代途胜L集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于一身,支持高度便捷的智能语音交互与控制、车家互控、BlueLink、用户位置共享服务等功能,为用户行车提供充分的便利保障。此外,第五代途胜L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与车家互控功能,为用户的智能化出行提供充分的保障。

在智能安全性方面,第五代途胜L配备了多达23项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包含有多项达到L2+级自动驾驶级别的功能,可主动监测行车环境与情况,在有安全隐患时可及时预警并实施干预,确保用户行车安全。

相比同级车型的智能化表现,第五代途胜L拥有更大尺寸、更多功能的仪表盘与中控,配备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还可实现车家互控技术,以及同级最多的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这些配置且不说在汽车后市场无法自行安装加配,单从各项配置的市场价格来看,至少也要6万元起步,足见第五代途胜L的产品价值优势。

从预售价格、预售政策与配置表现来看,第五代途胜L堪称北京现代攻品牌、抢市场的重要战略产品,它不仅展现出了丰富的智能化科技水准,让出行变得更加舒适、智能与安全,更通过超值预售价格与政策,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相信第五代途胜L在上市后会继续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