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308换新Logo、领克02推钢炮版,近期新车官图够劲爆!

2021年03月22日 11:57:02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2021年的第一季度已接近尾声,国内外汽车市场也开始了新一轮的高潮,今年4月份我们也即将迎来今年第一场大型国际车展上海车展,在此之前,不少车企都开始了新车预热,率先发布旗下重磅新车的官图,展示车型的全貌。那么接下来,买车君就带大家看一下几款重磅新车的“定妆照”,看看都有哪些全新的亮点?

BMW i4:高度还原概念车设计

近日,BMW i4正式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全球首发亮相。BMW i4基本延续了此前概念车上的设计,定位于中型纯电豪华四门轿跑。

BMW i4整体设计上与燃油版的全新4系十分相似。大尺寸双肾格栅十分激进,而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加上车身周围代表新能源的蓝色元素点缀,突显了纯电动车的身份。

另外,新车可选配最新一代的BMW Laserlight激光大灯,具备选择性光束矩阵功能,可增强视野的同时避免过度照明。

BMW i4搭载的是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电机最大功率390kW,零百加速时间仅4s,WLTP工况续航为590km。据悉,i4后续还将推出M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

全新标致308:轴距车身加长,猎装车既视感

前段时间,标致汽车正式宣布更换全新的车标,为复古的盾型狮标LOGO。而首款悬挂全新车标的车型,则是全新一代标致308

新车外观上延续了最新一代的家族锋锐设计,狮眼大灯和獠牙狮LED日行灯极具辨识度,标志性的倒梯形中网内部采用了扩散式点阵设计,营造了非常强的运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标致308的两厢车身造型线条颇具动感,得益于全新EMP2平台打造,轴距和车身长度都有了大幅升级,分别增加了55mm和110mm,整体颇有猎装车的既视感。

内饰同样采用了最新的战斗机座舱设计,以及双触控屏布局,科技感十足。至于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提供1.2T三缸汽油机和1.5T四缸柴油机外,还将推出三种插混版动力系统,其中包括一款最大功率高达300马力的四驱高性能版本。

领克02 Hatchback:为运动而生,6.2秒破百

从新车命名不难看出,领克02 Hatchback是基于领克02衍生而来的一款新车型,而且新车主打的是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是一款为运动而生的车型。

从造型来看,领克02 Hatchback相比领克02更像是一款两厢轿车而非SUV,主要特征是整体车身更加低趴,而且侧面的轮眉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进一步弱化了SUV的属性。

此外新车前后包围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而且后包围下方还加入了扩散器设计,领克03+同款密条辐轮圈和双边四出排气,营造了非常强悍的战斗姿态。

当然不得不提的还有新车的动力,其搭载了沃尔沃的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仅6.2秒,性能表现相当不俗。

荣威RX3 PRO:设计焕新,更加年轻个性

荣威RX3 PRO实际上是现款荣威RX3的改款车型,以PRO为后缀,也意味着新车将有较大幅度的升级,比如全新的外观造型设计,就是比较明显的特征。

荣威RX3 PRO定位于小型SUV,外观上也是延续了荣威家族最新的数字律动设计理念,与现款车型不同,新车采用了层次分明的两段式格栅设计,并且采用了全新的荣威LOGO,整体上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观感,配合部分哑光镀铬饰条点缀,看上去更加精致高级。此外新车的尾灯组也颇有亮点,科技感更加强烈。

从内饰来看,整体布局与现款区别不大,但更换了更高端的中控屏,同时在内饰上融入了诸多橙色的装饰元素,与新增的追光橙车身颜色相呼应。尤其是座椅靠背上大写的R字母,非常能突出年轻化。

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1.6L+5MT或CVT的动力组合。整体来看,荣威RX3 PRO的升级更加符合目标用户群体的需求,更加彰显年轻个性。

可以看到,上述的几款车型对于各自品牌来说都分量十足,尤其是BMW i4,作为宝马旗下首款量产纯电轿跑,更是其向全球纯电动汽车市场表决心的车型,性能与科技实力不容小觑。另外全新标致308领克02 Hatchback,虽然定位不同,但都是朝着年轻运动化路线迈进,以打动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那么你更期待哪款新车呢?欢迎留言告诉买车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