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Pro上市,补贴后售价12.13万-13.14万元

2021年03月22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3月21日,比亚迪元Pro迎来上市,新车定位十万级小型纯电SUV,共提供要爱一生版和一生一世版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价格分别为12.13万元以及13.14万元。“要爱一生”和“一生一世”的名字,标志着元Pro向女性市场进发。

外观方面,元Pro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3.0设计语言,设计风格年轻动感,封闭式前格栅搭配镀铬饰条,并融入篆体“元”字,让车辆前脸的风格很有比亚迪汉EV的感觉。车侧采用丰富的跃动式腰线搭配五辐轮毂,让这款车的外形风格更加活泼,也更加适合女性用户。

内饰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灰色系设计,在提升内饰质感的同时让整体色调具有北欧简洁的风格,其次大尺寸中控屏幕和仪表盘,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属性。

因为元Pro向女性市场进发,所以不仅在外观内饰方面追求时尚,在配置方面也更加贴心、更加丰富,用以赢得小姐姐的芳心。元Pro搭载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集智能语音交互、蓝牙免提通话、蓝牙手机音乐、车载数字电视等功能于一体,还能自由下载安装App,抖音、淘宝、小红书等等。

此外,面对女孩在出门前都不会忘记“口红,充电宝,化妆镜”,但对于钥匙却经常会“选择性遗忘”的情况,元Pro搭载了手机NFC车钥匙功能,只需用手机轻轻贴近后视镜,车辆便可自动解锁,有效解决了忘带钥匙的问题,让出行更便捷。

动力续航方面元Pro搭载能输出100kW,210N·m动力的电机,并装配容量为50.1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401km,这样的续航能力放到现在的新能源市场并不算优秀,但满足日常用车需求还是没有问题的,此外其所搭载的“黑科技”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热稳定性更好,可以让出行更安全,这样一来续航短一些,也变得不那么难以接受了。

元Pro的安全不止体现在电池,它还拥有3H高刚性车身,前/后超高强度防撞杆、高强度前后防撞梁和高强度吸能盒,能从各个角度提高乘员舱的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还为客户准备了最高达60期的低息首付权益、三电终身质保,整车六年或十五万公里质保、终身免费OTA升级、免费安装充电桩等多项权益。

新上市的元Pro能否通过年轻时尚的外形,丰富的配置等如愿赢得女性用户的青睐,市场终会给出答案。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