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7万起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开启预售

2021年03月22日 14:43:04
分享到:

3月22日,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采用加长设计,将搭载1.5T+DCT动力总成,预售价区间为17-21万元。此外,官方还为新车准备了包括三年免息在内的四重优惠政策,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

全新途胜L已经是途胜家族的第五代车型,新车于2020年9月全球首发,外观继承了此前Vision T概念车的思路,官方将其命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且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是加长版本,以满足国人对尺寸空间的要求。

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达到2755mm,配合黑色车顶、黑色外后视镜、熏黑尾灯和花瓣样式的轮毂,整车看起来魁梧大气。

从细节来看,新车采用了三角形LED前大灯设计,并与中网完美融合配合,前脸样式新颖时尚,这种一体式的前脸造型让人印象深刻。来到车身侧面,丰富的线条勾勒不禁会让人想到现代伊兰特,时尚、前卫,充分贴合年轻人的审美。

坐进车内,新车内饰部分采用了黑/白撞色设计,细节上辅以镀铬元素和烤漆面板装饰,营造出简约、轻松的内饰氛围。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式换挡机构等潮流元素则与索纳塔十等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现代起亚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