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新时代青年共奋斗,五菱征途售5.88万起

2021年03月22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从刚建国时的一穷二白到如今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只用了几十年的时间,这是中国人创造出来的奇迹。

这个奇迹的背后,离不开千千万万中国人的勤劳,勤劳也是中华民族的一大特点。如今,中国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接下来依旧征途漫漫,我们唯有继续努力奋斗。而有这么一个汽车品牌,在许多人的奋斗史中,都曾出现过它的身影,那就是上汽通用五菱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从“无所不能”的网红神车五菱宏光,到疫情时只用三天便生产出首批20万只口罩,再到“地摊经济”时推出“五菱荣光翼开启售货车”等,五菱品牌可以说是将这句话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在近日,五菱品牌推出了旗下首款皮卡车型——五菱征途,指导价为5.88-6.28万元。五菱征途是一款面向新时代青年奋斗者的皮卡,按照五菱品牌的设想,它是满足新生代奋斗青年多样化用车需求的创业新装备。那么,五菱征途究竟是一款怎样的皮卡?

皮卡最重要的就是其高实用性,尤其是五菱征途这种商用的皮卡,更要以高实用性为主。五菱征途创新打造了“2米纯平3面开”,内尺寸为2000mm*1520mm*365mm的货箱,具备更好的装载能力和可拓展性。比如车主可以正常载物的同时,还可以将三面护板打开,获得更多的用车方式。比如摆个地摊,货箱三面全部打开,就可以很好地展示商品的全貌,拿取物品也方便。

此外,五菱征途的货箱内部4根加强梁使侧板强度提升20%,并且覆盖高分子涂层货箱装甲,具有防腐耐磨抗冲击的特点,这样的好处就是大大延长了货箱的使用寿命。毕竟工具类的皮卡工作强度会相当高,皮实耐造是王道,试想要是一辆满载的物品的皮卡,在半路上货箱烂了导致物品撒了一地,要多糟心有多糟心。

五菱征途采用前置后驱形式,搭载1.5L发动机+5MT变速箱,能输出最大马力99匹,最大扭矩140N·m,在满足日常驾驶的同时也兼顾了省油经济,百公里油耗为7L。至于它的动力表现,其实可以参考五菱宏光。五菱宏光为何能热销,除了皮实耐造和价格便宜之外,其通过性和动力表现确实了得,这也使得五菱宏光“名扬四海”,关于它的段子一个比一个精彩。

而除去工作,回归到生活当中,五菱征途也能带给车主不错的用车体验。颜值方面虽说见仁见智,但内饰方面还是看得出五菱征途有花心思去为车主提供更舒适的汽车生活,而不是纯粹当工具车,不讲究体验的好与坏。在安全方面,五菱征途的乘坐区域采用笼式高强钢设计,配备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功能,标配安全气囊、ABS+EBD系统,提高行车安全性;而在舒适方面,五菱征途以轿车级NVH标准,打造静谧的车内空间,并且车内搭载8英寸娱乐互联大屏,车主可通过触屏或语音操控,实现在线导航、听歌等功能,满足休闲娱乐的需求。

可以看到,五菱征途不仅仅满足于在工作中是一位得力助手,而是希望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皆是车主的好搭档,满足车主的需求,助推每一位努力奋斗的年轻人早日实现梦想。

其实说来,五菱品牌旗下已经有五菱荣光小卡、五菱之光小卡等微卡车型,为何进军皮卡市场?首先我们得区分一下微卡和皮卡,虽然两者功能上相同,但是侧重不同。微卡是纯工具属性的车型,其拥有比皮卡更大的货箱,所以装载能力比皮卡更强,这是不争的事实。但皮卡拥有相当不错的装载能力的同时,在舒适性上还可以往乘用车靠拢,甚至也可以豪华,这两年来上市的长城炮、大将军等自主品牌高端皮卡就是很好的代表。五菱征途的出现,弥补了五菱在皮卡市场的空白,同时也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另外,随着政策对皮卡的利好,全国各地皮卡进城陆续解禁等因素影响,皮卡需求日益增长。而且中国皮卡市场的渗透率只有1.6%,相比加拿大等国家高达百分之十几的渗透率,中国皮卡市场可以说还有着巨大的潜力,未来可期。

为广大老百姓打造优质产品,是五菱品牌一直努力的方向。五菱征途的诞生就是为每一位新时代的年轻奋斗者们,提供兼顾工作和生活的解决方案,让他们在努力为自己的理想生活奋斗的同时,也为祖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而在这其中,每一段征途,五菱征途都可以与之共同奋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