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特别版官图 搭5.0L发动机

2021年03月22日 16:28: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发布了全新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车型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特殊颜色的车漆,并换装BBS轮圈,凸显其运动基因。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元素设计,车头搭配家族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带来极为不错的运动感。车头两侧采用狭长的大灯,大灯内部的倒钩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同时,车身还采用了特殊的“隐身灰”车漆,视觉效果更加丰富。此外,新车还采用多幅式黑色BBS轮圈,并采用了镂空设计,搭配尾部的双边四出排气,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并以黑色调为主。采用大量皮质与木纹进行搭配,十分具有高级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中控台下方还配有专属铭牌,在其上标有“IS 500 Launch Edition”与“000/500”,也预示着新车将限量500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0L V8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442马力,峰值扭矩5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