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推尊享版和尊雅版,全新林肯航海家购车手册

2021年03月22日 17:09: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2020年,林肯凭借国产冒险家出色的表现,创下了入华以来最高的年销纪录,成功突破了6万大关。取得这一傲人的成绩之后,林肯国产“海陆空”阵营最后一位选手航海家也来到了我们身边。4.8米的车长、2.8米的轴距,国产林肯航海家在中型SUV市场也是不容小觑的“大家伙”。那么接下来就让编者为大家分析一下,看看国产林肯航海家哪款配置更值得购买。

新车总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2.88-47.88万元。新车提供了瀚金黑、铂钻白、赭石棕、深邃蓝、勃艮第红、珠光瓷和斐钻蓝共7款车漆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深邃蓝和勃艮第红只适配除总统版外其它四款车型,而斐钻蓝只适配总统版车型,其余颜色全系可选。

尺寸方面,车内空间是国产航海家在与竞品竞争中最大的优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此外,新车从低配到高配提供了四种样式三个轮毂尺寸。其中,亮面铝合金轮毂分为18英寸、20英寸、21英寸三种,尺寸分别为245/60 R18、245/50 R20、265/40 R21。涡扇式铝合金轮毂只有21英寸一种,尺寸为265/40 R21。

安全配置方面,前排气囊、侧气囊、侧气帘、膝部气囊、AEB主动紧急刹车、ESA紧急避让转向系统、PIB碰撞后主动制动系统均为标准配置,这种对于所有车型一视同仁的做法非常令人称赞。

编辑总结

全新林肯航海家宝马X3奔驰GLC、奥迪Q5L等明星车型直接形成竞争关系。32.88万元的起售价可以说真的很良心,主销车型价格控制在30万元以内也让广大消费者喜出望外。据了解,在国产航海家发布会上,官方延续了预售阶段5年/14万公里整车质保的礼遇,这在豪华车燃油车市场是独树一帜的,看得出林肯对车主的贴心照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