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过不去的弯之《劈弯指南》

2021年03月22日 18:14:03
分享到:
来源:视知车学院

想劈弯,除了提升驾驶技巧,座驾也很关键。一台能劈弯的车,需要哪些特质?沃尔沃S60为你解答。

首先,优秀的抗侧倾能力,是稳定过弯的关键。沃尔沃S60的双叉臂式前悬架,具有天生的角度可塑性。

就像天赋少年一样,稍作点拨就能get到精髓,一不留神就能让人惊叹。自带天赋的悬架,更容易把侧倾力臂设计的更小,从而让沃尔沃S60具备了抗侧倾属性。

在过弯时,犹如扎下马步的武林高手,巍然不动,就一个字:稳!

完美的过弯不仅要稳,还要快。这就需要车轮有足够的抓地力,毕竟再充沛的动力也要靠四个车轮来落地。

沃尔沃S60在过弯时,它的双叉臂悬架相比于普通悬架,能让车轮更加贴地就像高级剃须刀的“浮动刀头”比老式剃须刀更能贴合面部一样。

能使S60的强大动力得到顺畅释放,就一个字:快!对于跑步运动员来说,跑鞋每减轻100g, 比赛成绩至少能提升1%

对于汽车来说,轻量化也会让操控更加灵巧S60的悬架运用了复合材质叶片弹簧,以及大量的铝合金材质,这带来了更低的簧下质量。就像穿上了一双轻量化跑鞋一样,能带来更灵巧的底盘表现。

让S60操控性更好,就一个字:爽!过弯要靠硬实力,一直劈弯一直爽。沃尔沃S60,没有过不去的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