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玛奇朵内饰科技感足,摩卡小弟一点不比合资差

2021年03月22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不久前有媒体曾曝光了WEY玛奇朵的内饰谍照,最近这款车的内饰实拍图也正式流出,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另外还有电子水晶档把等设计元素,整体内饰风格与WEY摩卡相似。

从实拍图来看,WEY玛奇朵采用的是极具科技感的内饰设计,官方将它称为“天穹智慧造型”,中控台由上到下依次为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触控面板。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档把、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HUD抬头显示、全液晶仪表盘等科技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咖啡智能”座舱也将出现在玛奇朵上。

玛奇朵的整体设计也比较时尚,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密集排列网状结构,辨识度很高,中间镶嵌LOGO也很醒目,另外两侧的W型日间行车灯,也很有个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比WEY摩卡要小,可以看成它的小弟,不过在同级竞品中还是很有优势的,比如长安UNI-T。

据悉,WEY玛奇朵动力上将会采用长城自主研发的柠檬混动DHT技术,搭载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总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7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