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宝马继续坚定投资 奔驰EQ纯电年内增至四款

2021年03月22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东三环

宝马继续坚定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奔驰年内将把在中国生产的EQ纯电动车的真容扩充至4款。3月20日-3月22日召开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宝马奔驰等跨国车企巨头,坚定表态共同开启中国现代化发展新征程。

应邀出任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外方主席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Oliver Zipse)在主题论坛中表示,回顾过去一年,新冠疫情加剧了全球经济的结构性变革;极具韧性的商业模式正推动着经济复苏,特别是在数字经济时代。展望2021年,我们有理由转趋乐观。今年是中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开启了建设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这将会对整个世界产生影响。

齐普策在本次论坛上表示,世界经济的增长态势将会延续,这是由于人类社会对于繁荣和福祉的渴求更胜以往。随着中国中等收入群体的不断扩大,对于高质量、创新型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也将不断扩增,这将成为带动增长的重要诱因。宝马认为,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加强国际合作则是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

宝马集团不断加大在创新方面的投入,加快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已在中国建立了除德国之外最大的研发体系,包括三个研发中心以及领悦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今年二季度,又一家合资企业“宝马诚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也将投入运营,专门从事汽车软件开发,以便更好地为中国用户打造具有本土特色、个性化的数字产品和服务。

秉承开放创新理念,宝马快速扩展与中国优秀科技企业的合作,进一步融入中国的数字化生态系统,以共赢模式,最终要让中国客户受益。

齐普策认为,人们需要改变过去那种先生产、再使用、最后丢弃的线性思考模式,而应当是全周期式的思考模式。他说:“循环经济能够帮助我们解决环境保护和资源消耗不可兼得的困局。全世界对于‘绿色科技’的需求将会带来新的增长机遇。”

宝马集团将一如既往秉承开放合作的精神继续坚定投资中国,并肩同行共同谱写未来发展的新篇章。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表示,中国市场的发展又一次超出预期,这进一步增强了戴姆勒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戴姆勒是中国市场蓬勃发展的参与者、受益者和贡献者。

与此同时,连续5年成为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合作伙伴的戴姆勒集团及其奔驰品牌,通过全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支持论坛召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