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全新概念车亮相,纯电动4.3秒破百,量产后能大卖吗?

2021年03月22日 20:07: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美系车中,别克凭借其高性价比俘获了一批车主的心。一直以来,别克的设计风格在消费者里面都是偏向于商务风的,整体给人十分稳重大气。但是,如今的别克似乎正在悄悄地改变。

在2020年9月,上汽通用别克亮相了一款新车,它就是Electra概念车。这代表着别克集团开辟了新的领域,往新能源方向发展,对别克而言,这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对于别克而言意义非凡的Electra概念车吧。

Electra概念车在设计上凸显了满满的科技感,区别于别克旗下的其他车型。它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中网设计,两侧是“L”型的大灯,多条LED灯条的交错使其辨识度明显提升。同时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最近几年超流行的大溜背设计,使其整体在简约中透露着有力的一面。还值得一提的是旋风式的轮圈还为Electra概念车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息。整体来看,造型十分的前卫。

来到车内,别克Electra概念车的内饰设计也很前卫,进入车内仿佛置身于“太空舱”一般。这一点也符合官方的介绍,根据官方的介绍,该车的内饰设计灵感来自“太空舱”。内饰配色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同时,中控台贯穿式的液晶屏幕配置、悬浮式座椅、超大HUD抬头显示等前卫设计,不仅丰富驾驶需求,提升操控感,还让人眼前一亮。当然了,不能忘记的还有对开式的鸥翼门设计,不知道该车量产后会不会保留这个设计。如果保留的话,相信会俘获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心。

动力方面,别克Electra概念车搭载了全新的Ultium电驱动技术,前后分别装置了电动机,智能提能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需4.3秒。Ulitium电池超长续航,里程上可达660公里以上。

别克Electra概念车的介绍到这里,不知道你对这车的好感度有多少呢?如果它量产,你会愿意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