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500辆的雷克萨斯IS 500,这车,凭啥有如此高度?

2021年03月22日 20:07: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于 2021 年 2 月下旬,首度发表以现行 IS 车系为基础所衍生的 IS 500 Performance 车型,其不但是 IS 车系再度配置 5.0 升 V8 自然吸气引擎的高性能车款,亦是品牌第 1 款 F Sport Performance line 车型,具有相当特别的车型定位,新车预定在今年秋季于美国市场上市。近期雷克萨斯再度发表 IS 500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 首发版,并采限量 500 辆的方式于秋季于美国同步推出。

IS 500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 首发版在动力配置上,同样搭载一具 5.0 升 V8 自然吸气引擎,可在引擎转速7,100 转时输出 472 匹最大马力,并在 4,800 转时亦可提供最大扭矩 536N.m,搭配 8 速 Sport Direct Shift 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原厂提供的测试数据显示,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96 公里仅需 4.5 秒即可完成。

在外观配置上,IS 500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 首发版采用了车型专属、首见于 雷克萨斯产品线的匿踪灰车色,足下更改采 19 吋消光黑 BBS 锻造轻量化铝圈,根据原厂提供的数据显示,其较原厂标配的 19 吋铝圈,每颗消去了约 1.8 公斤的重量,搭配整合 AVS 可变阻尼电子悬挂系统、Torson LSD 限滑差速器,以及由 Yamaha 提供的后轴性能化阻尼配置 DHP 操控性能套件,赋予其出色的操控性能表现。

另外在内饰设定部分,IS 500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 首发版在座椅及门板等处,皆采用灰黑双色的真皮与麂皮相互搭配,并在方向盘上方加入了独特的银灰木纹饰板,同时在数位仪表开启画面亦加入了 Launch Edition 专属字样。而在排档座前方则加入了限量车型专属的饰板及限量编号,藉此进一步彰显其特殊的限量车型特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