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滴滴网约车司机专属座驾 比亚迪D1正式宣布上市

2021年03月22日 20:32: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D1(参数|询价)正式宣布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18万元。新车是滴滴与比亚迪联手打造的首款网约定制车型,目前仅针对滴滴注册的网约车营运驾驶员开放销售。

外观方面,比亚迪D1定制版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外观具备典型的新能源车特征。比如我们看到其搭载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前包围则采用了非常具备整体感和运动感的贯穿式设计。

侧面来看,比亚迪D1定制版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不对称的开门方式,右侧车门采用了侧滑开启方式,显然是为了方便人员上下车,左侧则采用了比较传统的开门方式。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D1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850×1650mm,轴距为2800mm。

尾部方面,比亚迪D1定制版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后包围的设计手法与前包围相呼应。此外,新车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点亮后提升新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比亚迪D1定制版的内饰设计整体来看非常简洁,层次分明的中控台上有一个10.1英寸的中置液晶显示屏,中央的换挡区域上有一个换挡旋钮,功能/模式在换挡区别的两侧。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多种样式轮圈,且后倒车雷达、后摄像头和ETC车载装置等配置。在安全方面,比亚迪D1定制版搭载了AEB系统,急行遇障时会自动刹车,保障司机乘客的安全,进一步提升了对安全方面的防护。

动力方面,比亚迪D1定制版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并匹配由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磷酸铁锂蓄电池组,新车的最大功率为100kW(136马力),NEDC续航里程达41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