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全新汉兰达将在上海车展亮相,宝马或加大“中国创造”投入

2021年03月22日 20:34: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3月22日,广汽丰田官方正式宣布,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将于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全新国产汉兰达将基于TNGA-K平台打造,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造型延续了目前汉兰达风格,但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加犀利。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全新汉兰达将搭载由2.5L发动机+电池组组成的混动系统。

▪ 3月22日,东风标致新款4008/5008正式开启预售,其中全新4008预售区间16.97-23.37万元,全新5008预售区间18.77-26.37万元。新款4008和5008搭载的依旧是1.6T和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55kW,最大扭矩为250N·m和300N·m,但传动系统有所升级。1.6T车型也都升级为了爱信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不再是1.8T车型专属。

▪ 轱辘哥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UNI-K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5.79-18.89万元。长安UNI- K是长安UNI系列的第二款产品,搭载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思皓品牌官方宣布,思皓QX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另外,思皓官方还公布了思皓QX的动力系统。据悉,思皓QX将搭载1.5TGD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

▪ 3月22日,北京现代途胜 L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7-21万。新车此前在去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前脸采用宝石型前格栅,耀眼夺目,极具视觉冲击力。全新设计的“参数化隐藏式车灯”更为车辆灯光添上点睛之笔。据悉,途胜L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7kw,最大扭矩达到253 N·m。

▪ 继大众集团、奥迪宝马之后,保时捷也于今日召开了2021年度全球新闻发布会。会上不仅回顾了保时捷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更聚焦了公司的2030年战略与未来展望,其中数字化与电气化将是保时捷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并且还透露,下一代Macan将会是全电动化车型。

▪ 近日,乘联会发布信息称,预测3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174.0万辆,同比增长约66.0%,环比2月增长47.5%。今年2月,狭义乘用车市场零售完成118.0万辆,同比增长372.9%,与其此前的预测基本吻合,而3月零售市场将呈现平稳向上走势。乘联会方面表示,当前市场已迅速走出了春节后的恢复期,日均销量恢复至正常水平。全球疫情有所好转,国内部分疫情严重地区经济快速恢复。新能源市场保持旺盛的增长趋势,芯片短缺的隐患依然存在,但短期内将不会对终端销售带来直接的影响。

▪ 日前,以“迈上现代化新征程的中国”为主题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在北京举行。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应邀担任本次论坛的外方主席,并表示:“宝马集团将一如既往秉承开放合作的精神继续坚定投资中国,并肩同行共同谱写未来发展的新篇章。”据悉,宝马集团将不断加大在创新方面的投入,加快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目前,宝马集团已在中国建立了除德国之外最大的研发体系,包括三个研发中心以及领悦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3月17日新闻】

3月18日新闻

【3月19日新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