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T5 EVO购车手册 次顶配版车型性价比最高

2021年03月22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22日,全新东风风行T5 EVO正式上市,新车的到来更以年轻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来吸引消费者。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进行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了一款最值得购买的车型--1.5TD DCT星耀版。

综合配置来说,东风风行T5 EVO在入门版车型上的配置就可以说是十分丰富了。首先,新车全系标配了19英寸轮圈、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BA刹车辅助、ASR牵引力控制、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几大使用功能,可以说入门即高配。

在此次推荐大家购买的1.5TD DCT星耀版车型上,更丰富的配备了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箱以及全液晶仪表、内饰64色氛围灯等,在上市的几款车型中性价比最高。

而顶配车型,1.5TD DCT荣耀版,虽说更丰富的搭配了自动泊车入位、感应后备箱、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全车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以及雨量感应雨刷功能。不过综合其售价来看,该车型还是有些许偏贵,而配置也不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须配置。

对于新车的上市,将其竞争对手锁定在了星途LX车型上。对比车身尺寸,风行T5 EVO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60和1690mm,轴距达到了2715mm。对比同级别车型星途LX,后者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和1699mm,轴距为2670mm。综合来看,风行T5 EVO拥有更有优势的车身尺寸,能够在内部带来更为宽敞的使用空间。

动力系统部分,风行T5 EVO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85Nm。而星途LX车型上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与风行T5 EVO相同,不过峰值扭矩达到了290Nm。传动系统部分,两款车匹配的都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回顾新车外观,全新风行T5 EVO延续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上采用的是大口径进气格栅,并在内部进行了镂空处理。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尾,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双边四出排气布局,运动质感更为明显,同时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液晶显示仪表,增强使用便捷度的同时更提升了该车的豪华质感。同时,新车还搭配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Future Link 4.0智联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科技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