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一代年轻人,不爱合资爱初恋了

2021年03月22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初恋是什么颜色?

是领巾红,又或是黑板黑;是天空蓝,又或是操场绿;是铅笔灰,又或是粉笔白。单是这几个颜色,就能瞬间让你回忆起那段青涩而美好的时光。

貌似就是从去年起,长城在起名的道路上算是放飞自我了。什么大狗、坦克、好猫、摩卡都整起来了。比起这些名字,还是含蓄美好的“初恋”更深得我心。

名字起得好,销量少不了。自1月份那场“哈哈弗了”品牌之夜正式上市至今,哈弗初恋累计销量已破万。不得不说,哈弗初恋这个名字确实在很大程度上更易引起消费者的共鸣。毕竟谁还没个初恋不是。

不过话说回来,名字什么的更多的还是起锦上添花的作用,关键还是得看产品实力。初恋这个名字虽然听起来柔柔弱弱,但实力可是相当强悍。

外观方面,哈弗初恋虽然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但在细节之处还是颇有亮点。动情之泪LED前大灯、转角之恋LED尾灯、灵动流线型双腰线,无不在在透露着年轻动感的气息。

进入车内,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触控式按键,这些富有科技与时尚气息的元素也都是年轻人所喜爱的,同时也使得整体内饰布局看起来尤为简洁。

即便是最低配车型,也搭载有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醒、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大灯延时关闭、多功能方向盘、OTA升级、车联网等丰富多样的功能配置。

如选择高配车型,还能享受到包含360°自动泊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等功能在内的L2级别的自动驾驶及座椅加热等功能。

如果可以的话,建议最好选择高配车型。毕竟即便是哈弗初恋的顶配车型,售价也仅为11.29万。如此高超的性价比下用更少的花销获得更多的享受,何乐而不呢。

另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初恋还搭载有主动情绪识别系统和情景智能系统。车辆可以根据不同驾驶场景与驾驶情绪主动推送开关车窗、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更显人文关怀。

当温度较低时会提醒你是否要打开暖风;当你劳累了一天晚上独自一人驾车回家时会询问你是否需要播放一首抒情的音乐。这样贴心的感觉像不像你曾经的初恋?

动力方面,哈弗初恋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0匹的最大马力,220牛米的峰值扭矩也是同价位、同排量主流水准。再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同时,哈弗初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也十分突出。6点多升的百公里油耗对于手头不宽裕的年轻人来说也显得颇为友好。

无论是外观与内饰的设计还是智能丰富的科技配置,又或是亲民的售价与亮眼的油耗表现,初恋都精准匹配了年轻人的需求和偏好。是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本车没跑了。

当你开上哈弗初恋的那一刻,记忆中的那个身影或许又回来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