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新能源两不误,北京现代再次发力

2021年03月22日 22:05: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新能源是未来出行的大趋势,现已有多家车企表示不会在研发新款的内燃机,而是准备要迈入全面电动化的时代。北京现代在看待这样的趋势则思考的更为全面,在保留燃油车型的同时又推出了很多新能源车型来丰富自身的产品序列,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全新一代名图与名图纯电动的上市,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燃油、新能源两不误 <a href=北京现代再次发力"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C024E3FACC4C6EFA1ECD43B3011C8C1B464EC3F_size512_w629_h268.png">

全新一代名图共推出包括两款动力在内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3.38-16.88万元;名图纯电动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7.88-20.38万元。

完善产品矩阵,抢占新能源市场

全新一代名图的上市,实现了北京现代轿车矩阵全面焕新,与第十代索纳塔形成B级双子星组合的最强竞争力布局行业细分市场;名图纯电动上市后,与菲斯塔纯电动、昂希诺纯电动组成囊括B级、A+级和SUV车型的新能源产品阵营,强化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

燃油、新能源两不误 <a href=北京现代再次发力"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4A1199DF4DE88F557997D3DDC31AC84D30C2E3AC_size72_w630_h359.jpeg">

本次上市的全新一代名图和名图纯电动,不仅丰富了燃油和新能源车型的产品序列,也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需求,更是进一步提升了北京现代的品牌价值。

名图纯电动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达到310N·m。配备容量为56.5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520km,百公里耗电量12.5kWh,这样的性能数据在合资品牌中堪称佼佼者。

燃油、新能源两不误 <a href=北京现代再次发力"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29AAA27972CC0D70FFC85F2C5FAE2E42D95CFE2_size92_w630_h461.jpeg">

全新升级 夯实B-市场先驱者地位

名图作为中国市场的专属车型,自2013年上市后就凭借大空间和高品质的产品优势,以及中高级车型定位享有A+级车价格,成为B-市场的先驱者,也是北京现代产品错位竞争和本土化战略的成功样本。并且,名图凭借着良好的市场口碑长期保持着月销过万的成绩,至今全国累计销量超75万辆。

燃油、新能源两不误 <a href=北京现代再次发力"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991D3B22BD8231A7B525E6951D2499347C530AD5_size40_w630_h421.jpeg">

全新一代名图大空间优势十分明显。新车的车身尺寸4780x1815x1460 mm,轴距达到2770mm。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名图不仅拥有1.5T发动机强悍内“芯”,还搭载了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拥有更强大性能的同时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23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及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极大地提高了全新一代名图的安全性。纵观整个中级车市场,拥有如此身量以及配置,全新一代名图几乎就是独一份的存在。

燃油、新能源两不误 <a href=北京现代再次发力"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2F2A240391482F0A2CEE467815B8BBD6C7EC19B_size39_w630_h370.jpeg">

现阶段的消费者在购车时更加理性,希望享受充满品质感和便利性的优越生活,同时又追求高性价比的生活方式,所以就越来越看重产品的品质、舒适性、性能、智能配置。因此,相较于A+产品,定位B-的大家轿能从空间、智能表现等方面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燃油、新能源两不误 <a href=北京现代再次发力"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33BC13D1317856E72CF6DB915E04AC74FEA5B5F_size59_w630_h421.jpeg">

总结:随着经济发展,国民消费逐步升级,人们也更加追求产品卓越品质,乐于享受智能带来的美好生活。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的上市,进一步展示了现代汽车领先技术实力,相信在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的助力下,北京现代将持续推动品牌技术的形象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