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万的讴歌TLX-L 有丢了豪车的脸么?

2021年03月22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日系“两田”在中国市场中,销售成绩皆可称斐然,但就其高端产品论,在销量上,讴歌显然没有雷克萨斯好看,备受争议的雷克萨斯,频频加价,依然销量不减,讴歌则有点艰难,加价自然不是不存的,优惠却是实实在在的。可尽管如此,依旧是停产了,多少让人有些惋惜。

指导价为27.98万元的讴歌TLX-L,目前终端售价到了22.08万元,敲黑板提醒,讴歌绝对不是伪豪车,从品质上讲,并不比雷克萨斯,或者BBA家的差,甚至有些技术还是比较领先。

2.4L排量的豪华品牌中型车,22万出头的售价,也就是赶上普通合资品牌中型车的价位,是不是有些丢了豪车的脸?

这事,还得看怎么说,雷克萨斯与BBA的价格相对较高,即便有些入门车型的价格已经降到了10万区间,但毕竟在性能上,与普通合资品牌相差不多,甚至在空间上,还处于劣势。

豪车的意义在于品质,而不仅仅在于价格,但讴歌这车还好,价格虽然降低了不少,但配置和性能还有有口皆碑的。

首先说,这是一辆不折不扣的豪华B级车,与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都是直接竞争对手。讴歌TLX-L车身长4981mm,宽度1854mm,车身看起来修长稳重,棱角分明的进气格栅,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的硬朗,从颜值到漆面,这款车完全符合国人对于豪华B级车的判定标准,只是车头的车标,并不是国内豪华流行款。不过,这车开出去,绝对是不跌份的。

空间上,290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充裕的乘坐空间,比奔驰宝马的同级车辆空间都要大,乘坐的舒适性也不差。车内的用料挺让人舒心,大部分都是使用的真皮材质。日系车的舒适性整体较高,在车款讴歌TLX-L的车里,虽然科技感并没有那么强,但是能感受到豪华的氛围。

与多数强调爆发力的车型不同,讴歌TLX-L没有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这点不好说是缺点还是优点,但自然吸气,还是受到一众老司机的钟爱。

全系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动力传动系统是CVT无级变速箱,这款发动机最大马力208PS,峰值扭矩247N·m。

没有驾驶过的讴歌TLX-L的人,多数不会相信它会有那么的驾控感,不管买不买,还真建议没有开过这款车的人,去试驾一下,感受一下。

更多时候,很多不太懂车的消费者,通常都用价格来衡量豪车标准,价格越高的,也就越好,这也不是完全没道理,但也不对。因为价格不高的豪车中,也有表现非常好的,甚至超过价格更好的竞品,比如这款讴歌TLX-L,停不停产不说,只说这车的品质,绝对没有辜负了豪华品牌,而且,降低门槛,会让更多的消费者体会到更加有品质的豪车。

但无奈,消费者更多喜欢的是豪华的标签,而不是豪华的性能,这也是讴歌的销量一直没有突破的原因的,但如果你是个注重性能与驾乘感受的,也可以尝试下讴歌品牌,除了让你看起来平凡些,肯定还是能有惊喜的。

你对这款讴歌TLX-L,怎么看,对于这款车型的二手车,你是否会接受,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