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懂你所想,陪你成长” 第三代Honda CONNECT正式发布

2021年03月22日 22:4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一直以来,Honda(本田)品牌旗下车型凭借出色的动力、可靠的质量以及十分经济的用车成本,在国内市场畅销多年,积累了很多的“本田粉”,但“车无完车”,其较为落后的车机系统则成为了本田车主们心中的痛点。

3月22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Honda中国正式发布了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以行业领先的智能语音为交互界面,实现了“AI智能助理”、“日常生活互联”、“远程操控”、“OTA在线升级”等创新性能,还全面升级了精准导航、在线娱乐等先进功能,相比上一代有了十足的进步。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将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在Honda新车型上陆续搭载应用。

具体来看,第三代Honda CONNCET(智导互联)系统配备了拥有强大自然语音能力的AI智能助理,不仅具备高度的自然语意理解能力,响应迅速,可以实现人与车自然流畅的对话,还可以根据用户偏好,提供自由命名等个性化定制服务,同时实现多种方言对话,进一步提升便利性。与此同时,AI智能助理还能基于强大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提供精准智能导航、信息搜索及娱乐操作服务;并可以实现空调和开闭车窗等车辆操控,更为人性化的操作体验,可以带来更为智能、便捷的使用场景。

在移动过程中,第三代Honda CONNECT可以实现随时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产品,并且还可以进行线上购物,点外卖等操作。当然,在家中也可以通过与第三代Honda CONNECT配对的天猫精灵随时了解车辆状态,实时掌握车辆续航里程,并远程对车辆进行启动、打开空调等操作,打造“人、车、家”互动的完美体系。

第三代Honda CONNECT可以通过手机端的Honda CONNECT APP进行远程操作,当在APP中绑定车辆后即可使用手机数字钥匙启动车辆,并进行车辆确认及远程操控。同时,可以将手机数字钥匙授权给家人和朋友,让他们同时拥有车辆的控制权。

最后,随着Smart AI技术的不断迭代和进化,以及互联网生态系统的更新,系统能够通过云服务和OTA(Over The Air)实现功能的持续升级和强化,比如追加定制化语音功能,地图数据的实时更新、通过对用户行为喜好的深入学习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专属服务,以及不断新增应用程序以及功能等,时刻为乘用人员提供更新鲜的使用体验,真正做到懂你所想,陪你成长,逐渐成为一款为车主“量身定制”的专属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