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凡尔赛艺术穿在身上 星途LX凡尔赛版实车谍照

2021年03月23日 08:27: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星途LX凡尔赛版车型谍照。新车在现款星途LX车型基础上对外观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不但增强了辨识度,主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空间。据悉,新车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

星途 星途LX

外观方面,星途LX凡尔赛版在普通版基础上对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前脸部分,新车上部格栅镀铬亮条变为黑色,字标更换为古铜色,下格栅由车身同色变为黑色。此外,新车前底板下部护板由银色变为黑色,同时新车前车身同色饰条变为铜色饰条。

侧面来看,新车的轮圈采用了哑光黑色处理,并且采用了红色刹车卡钳。另外,新车车顶部的行李架由银色变更为黑色。尾部方面,新车底部护板和前脸一样,由银色变为亮黑色,此外尾部字标也变更为铜色字标。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没有变化,采用了动感的黑色配色,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中控屏相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联屏设计,配合电子换挡杆,使得内饰科技氛围浓厚。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最大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