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品牌未来的销量担当!风行T5 EVO正式来袭

2021年03月23日 08:27:1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3月22日,东风风行T5 EVO正式上市,包含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9-13.69万元东风风行T5 EVO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新车采用了东风风行最新的设计语言,它的造型与风行旗下其它车型都不相同,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在动力方面搭载了沈阳三菱生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风风行T5 EVO正式上市
车型售价(万元)
铂金版10.39
钻石版11.49
星耀版12.59
荣耀版13.69
 

东风风行 风行T5 EVO(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东风风行T5 EVO新增的全新“紫荆粉”配色

造型方面,东风风行T5 EVO造型与风行旗下其它车型均不相同,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其中直瀑式的中网造型夸张又不失霸气,与分体式大灯及下半部的獠牙式的远近光灯相呼应,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推出了全新的紫荆粉配色。

车身侧面,东风风行T5 EVO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搭配俯冲式腰线和大尺寸轮圈,塑造出凌动饱满的造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60*1705mm,轴距为2715mm。

在尾部方面,东风风行T5 EVO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车顶末端的小型扰流板上配有高位刹车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则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东风风行T5 EVO的内饰同样带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内饰中运用了大量的弧线元素,进一步营造出了舒适、温馨的视觉效果。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10.25英寸的双联屏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在配置方面,东风风行T5 EVO全系标配胎压监测、ABS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ESC/ESP/DSC等)、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倒车/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碰撞预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T5 EVO搭载沈阳三菱生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4kW(197马力),峰值扭矩28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市场前景分析:

东风风行T5 EVO名字中的EVO缩写分别是“Enjoy”享受、“Vnivid”潮流、“Organic”环保,从它的外观也能够看出,这是一款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车型,它的外观设计的非常大胆、前卫,同时融入了更多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内饰也是更多的突出了运动氛围,可以说它是一款非常值得消费者期待的车型。

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如果说它的同级别竞争对手,有我们熟悉的长安CS75 PLUS、吉利博越荣威RX5 PLUS、哈弗H6等等。东风风行T5 EVO在内外的设计、配置以及动力方面都不乏亮点,尤其是10.25英寸的双联屏的加入,更加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这些都是新车的加分项,能够预见的是东风风行T5 EVO在销量上很难与神车哈弗H6等车型相“抗衡”,但它的独特的设计却是紧凑级SUV中独树一帜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