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第12周上市新车汇总

2021年03月23日 08:35: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回顾上一周的上市新车,作为奇瑞高端品牌的星途揽月在经历了多次跳票和改名后最终与我们见面。同时长安林肯航海家作为林肯国产后的第三款车型也正式登场。此外有望成为年轻人第一辆青春皮卡的五菱征途正式上市,年轻硬朗的外形也一改以往工具皮卡的属性。还有像是雪铁龙天逸、广汽传祺GA4 PLUS、比亚迪元Pro等,也纷纷迎来改款上市。那么今天,我们将针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回顾,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那一款。

1、东风风行菱智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7.3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5日

3月15日,东风风行菱智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7.3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同,同时作为该车系的入门车型,进一步拉低整车系的售价。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菱智M5的外观设计,纺锤形的格栅加上多条粗横幅式的中网饰条,配合新颖的分体式前大灯,整体看起来非常凌厉动感。侧面与尾部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较为方正的车厢设计,也保证了车内有不错的乘坐空间。

作为入门版车型,新车仅提供了基础的行车配置,像是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均没有配备,主动安全配置上也仅提供了ABS和EBD,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一般。另外,新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使得车内空间利用率最大化,空间可变性也更加灵活。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2、捷途X70S星辰版

官方售价:15.6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5日

3月15日,捷途X70S星辰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5.69万元。新车外观维持了现款车的造型设计,并针对配置上做出了小幅度调整,整体性价比更高。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多边形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装饰,视觉效果彰显了较强的运动气息。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且整个线条呈现出上扬的姿态,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效果。

新车在内饰上也与现款车型布局相同,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幕,兼备运动和科技感。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3、2021款红旗H7

售价区间:25.28-28.8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6日

3月16日,2021款红旗H7已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5.28-28.88万元。新车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对内饰配色进行了调整。动力上将取消3.0T发动机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中部加入红色饰条,搭配两侧造型精致的灯组,辨识度较高。同时,新车引擎盖上的红色徽标也变得更加扁平化,使整个车头显得更加成熟稳重。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十分流畅,配上双色的多幅式轮毂,看起来既动感又不失霸气。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祥云”造型设计,中间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上方还加入了红旗品牌标识,进一步提升车辆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雄鹰展翅式中控台设计,中间横向贯通的大面积桃木饰板,彰显其豪华感。此外,新车还将对内饰配色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中1.8T舒适版和2.0T精英版提供了黑色和丹霞棕两种配色,2.0T旗舰版则额外增加了紫砂红配色。配置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未有太多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3.0T发动机版本车型,保留了1.8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188Ps)和150kW(204ps),峰值扭矩均为26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长安CS75 PLUS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1.7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6日

3月16日,长安CS75 PLUS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1.79万元。新车外观没有变化,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格栅采用了纺锤形的设计,搭配两侧纤细的LED头灯和贯穿式日行灯灯带,呈现出极具运动感的视觉效果。车侧风格同样激进,腰线设计硬朗,整体气场十足。尾灯设计夸张,与前大灯风格相近,双边共四出排气看着非常战斗。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震撼,科技感满满。配置上,新车主要配备了丰富的车联网功能,像是在线导航、4G网络、语音控制、OTA升级、手机互联等功能,增强了用车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奔腾T55牛犇版

售价区间:10.49-11.2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6日

3月16日,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奔腾T55牛犇版正式上市,本次先期上市的共2款车型,采用限量方式发售,售价区间为10.49-11.29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前1755名购车用户可享5年呵护礼和5免放心礼。5年呵护礼具体为:5年免费机油、5年免费救援、5年免费流量、5年免息超融贷、5年免费整车质保。5免放心礼对应为:免三者险、免代步险、免玻璃水、免费清洗、免费车辆检测等。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奔腾T55家族最新的光影哲学设计理念,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雨滴式中网,令新车有着较高的识别度。此外,该车进气格栅与两侧Y字形大灯融为一体,进一步提升了自身识别度。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简洁,从前轮眉延伸出的腰线直至尾灯,使得侧面整个看上去更为紧凑。一条勾勒出车顶的镀铬饰条从A柱一直向后延伸,且在D柱处进行了放大,营造出另类的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37mm、1850mm、1625mm,轴距为2650mm。

奔腾T55尾部造型简洁,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尾箱盖底部的贯穿线条,增加了其层次感。在细节上,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使得车尾的整体感得到了提升。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奔腾家族环抱式设计理念,但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布局,并且在中控台以及空调出风口处增加了金色镀铬元素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部质感。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幕组成的通体大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全新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且采用了真皮包裹,具有出色的手感。在功能上,方向盘左侧按键可控制仪表盘,右侧可控制娱乐系统。

其中,12.3英寸中控屏内部搭载了D-LIFE 5.3车联网系统,内部界面显示较为清晰,在功能上,除了常用的蓝牙以及导航外,还支持智能语音识别功能。液晶仪表显示也同样清晰,还支持两种主题模式,可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

在其它配置上,新车还配备了电动尾门、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对车内空气质量做足了“文章”,奔腾T55搭载了“超级滤芯”,该滤芯共有8层过滤结构,可对甲醛、TVOC、PM2.5等有害气体进行过滤。另外,奔腾T55还搭载了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集成了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智能限速提醒、巡航辅助、前防撞警示、自动紧急制动、全自动泊车等安全配置。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代号为CA4GB15TD-30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258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6、欧拉好猫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10.39-12.3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7日

有媒体从欧拉汽车官方获悉,欧拉好猫新增三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0.39-12.39万元。据悉,新车换装了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401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在售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圆润、饱满。前脸配有封闭式的“蛙眼式”的前大灯,内部为LED光源点缀,颇具辨识度。同时,下方还配有贯穿式的进气口,整体造型也非常具有经典和复古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达2650mm。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视觉效果非常突出。尾部造型也更为饱满,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尾门平直的边缘线和尾门隆起的线条进一步丰富了整体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软质皮革材质并使用撞色设计,同时在多处加入了镀铬元素点缀,视觉效果出色。同时,还配备有由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组成的一体式屏幕,搭配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进一步彰显其复古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5kW(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的驱动电机。另外,这款车换装了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电池容量为45.99kWh,同时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1km。

7、BJ40刀锋英雄版

售价区间:18.49-20.4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7日

3月17日,BJ40刀锋英雄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种动力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49-20.4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柴油、2.3T汽油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的是8速自动、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延续了现款方正硬派的造型。此外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提供钛钢黑、皓月白、熔岩红、量子蓝、贝雷绿五种颜色选择。车尾方面,新车设计的十分简洁,矩形的尾灯与头灯呼应,LED光源的运用带来精致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双拼色的搭配营造出豪华的氛围,并配备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适度的银色元素装饰,使得车内看上去有较强的科技感。

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可提供50:50的比例平均分配到前后轴,带来更稳定的驾驶和越野体验。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345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8、2021款瑞风M4

售价区间:10.58-12.8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8日

3月18日,2021款瑞风M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2.88万元。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仅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提供更优的用车便利性。动力上,新车提供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采用的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内部横幅式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视觉宽度,效果十分霸气。侧面则是MPV标准式的设计,简洁的贯穿式腰线丰富了车身的层次,搭配侧滑门可方便乘客的进出。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部设计,整体以实用性为主。配置上,新车配备了机械式仪表、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第三排座椅滑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9、新款荣威Ei5

售价区间:13.98-15.3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8日

3月18日,纯电休旅车新款荣威Ei5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5.38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并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动力方面,新车NEDC续航里程可达501km。此外,上汽荣威还为消费者带来综合价值55000元的质保礼、置换礼、金融礼、流量礼以及畅行礼5重惊喜。

新车外观设计以“电子国潮”为主题,前脸采用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同时,格栅中间的黑色饰条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下包围则同样采用黑色处理,并且造型看上去颇具运动感。

车尾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十分饱满。两侧较为圆润的尾灯中间以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接,上方则配有“ROEWE”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中控台运用丰富的横向线条处理,使得视觉效果很有层次感。全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屏为整车添加了科技感,同时,空调出风口的蓝色装饰突出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L2级的AI Pilot高级安全辅助系统,包含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LDP车道偏离纠正系统以及彻底消除盲区的360°全景影像等,为用户的出行安全再添一份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第二代8层Hair-pin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80N·m,并配备61.1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501km。同时,新车还做到了30分钟充至80%电量的快充速度和13.3kWh的百公里耗电表现。

10、星途揽月

售价区间:16.89-22.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8日

2021年3月18日,星途品牌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星途揽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家族旗舰车型,基于星途品牌最新的M3X火星架构打造,不论是设计层面还是动力配置均保持着较高的水准。新车推出290T(1.6T)和390T(2.0T)两种动力共计6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6.89-22.99万元。

星途揽月由此前的星途VX更名而来,采用星途品牌最新的M3X火星架构打造,车身尺寸为4970mm/1940mm/1795mm,轴距达到2900mm,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形式。

外观方面,星途揽月整体造型方正,且线条较为平直,略带硬朗风格的同时充满了未来气息。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幅镀铬装饰,搭配两侧大尺寸的头灯,气势十足。梯形下格栅周围采用银色镀铬装饰包裹,两侧雾灯区域还增加了通风口装饰,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侧面具备中大型SUV应有的稳重气质,笔直的腰线以及宽大的轮眉彰显出一定的力量感。尾部造型较为厚重,贯穿式LED尾灯对整体设计起到了点睛的作用,两侧的反光板设计则与车头的雾灯形成呼应,底部银色下护板和镀铬双尾排增加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星途揽月采用大气稳重的设计风格,规整的布局加上大量横向线条,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采用时下主流的双联屏悬浮式设计,科技感较强。此外,作为高端品牌,揽月在用料上也更加讲究,中控台、前后门板等部位加入了深色木纹装饰,座椅还采用菱形纹路设计的Meridian打孔真皮材质,营造出更加浓郁的豪华氛围。

配置方面,星途揽月全系标配全LED大灯、大灯高度调节、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功能。多媒体方面配备了Lion4.0雄狮智云系统,支持FOTA云端升级、远程启动、GPS实时车载导航、智能家居互联、手机互联/映射Apple CarPlay等功能。高配车型还搭载了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星途揽月搭载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发动机,提供1.6TGDI和2.0TGD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25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90牛·米和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均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11、长安林肯航海家

售价区间:32.88-47.8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8日

3月18日,林肯第三款国产车型长安林肯航海家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豪华中型SUV,动力上提供2.0T和2.7T两种选择,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88-47.88万元。

此次上市的国产航海家为海外中期改款车型,其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均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盾型星辉进气格栅视觉效果颇为精致,两侧头灯造型看上去比较饱满,内部采用全LED光源。同时,新车取消了进口版车型前雾灯周围的装饰,看上去更简洁。

车身侧面基本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分段式腰线设计。不过,新款航海家为消费者带来了四款全新造型的轮圈,而每一款轮圈的造型都非常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相比进口版车型而言,车身宽度缩短2mm,轴距增长2mm,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

车尾并没有做过多的改变,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其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另外,在新车的左下角位置将标有“长安林肯”标识,以表身份。

内饰方面是中期改款国产航海家的重要部分,其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和布局均与国产飞行家保持一致。大面积软性皮质包裹和柔软的座椅,彰显经典美式豪华风格。

新车中控台将配备12.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内部将搭载林肯全新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除常用到的导航、音乐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外,该系统还配备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车辆绝大部分功能。

此外,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将配备感应后备箱、矩阵式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方向盘上下+前后调节、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真皮座椅、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以及车载空气净化器。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航海家将延续进口版车型的动力总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2.7T发动机最大功率322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12:五菱征途

售价区间:5.88-6.2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8日

3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了五菱征途青春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8-6.28万元。新车定位为青春型皮卡,除设计方面稍显年轻外,也是为了满足年轻人创业需求所推出的皮卡。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前格栅设计,内部辅以粗犷的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矩形灯组,看上去简洁大方。同时,下包围两侧的雾灯外部采用了矩形装饰包围,整体设计较为方正,使前脸更具硬派气息。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狂野仙踪、山地焰火、烈日岩冈、坚冰琉彩四种车身颜色,丰富时尚的配色也更受年轻人的欢迎。

侧面线条较为平直硬朗,没有过多的元素看上去十分简洁。车身尺寸方面,五菱征途长宽高分别为5105mm/1640mm/1810mm,轴距为3160mm,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容积可观的货箱,货箱内部纵深达到2000mm,宽度1520mm,围挡高度365mm,并且支持三面打开,方便搬运货物。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的设计均以实用为主,各个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在用了方面基本都采用了硬质塑料为主,得以控制整车的成本。此外中控区域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嵌入式屏幕,支持在线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同时也让车内看上去不那么单调。其他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倒车雷达、胎压监测、ABS+EBD等配置,在日常用车时更加便利。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13、瑞虎8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15.78-15.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8日

3月18日,奇瑞瑞虎8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78-15.99万元。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此次上市的新车型将通过新零售渠道售卖。动力上,两款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被一条镀铬饰条贯穿,拉伸了车头宽度,使得整车看上去更为精致。同时新车的前包围通用采用了贯穿式镀铬饰条,并在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得到统一。

内饰方面,新车通用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T型中控台布局规整,搭配金属拉丝质感的装饰板有效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手机互联操控、车载蓝牙、自动驻车、后排比例放倒等配置;安全配置上搭载了博世9.3版ESP车身稳定系统、紧急制动辅助、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较为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14、东风风神E70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4.1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8日

3月18日,东风风神E70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4.1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保持不变,同时优化了车型配置,并搭载了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00km。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凸显新能源车的身份象征。内饰上,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把,造型更加精致,同时还取消了可调整高度的前/后排头枕以及中央扶手杯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单电机系统,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N·m,并搭载容量为50.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400km。

15、思皓X7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7.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9日

3月19日,思皓X7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7.98万元。新车定位为该车系的顶配车型,新增了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装置等配置。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分体式头灯设计,搭配直瀑式格栅营造出十分动感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在格栅内部、雾灯区域融入了红色装饰,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运动感。

侧面采用了单腰线的设计,硬朗的腰线贯穿车尾营造出俯冲的车身姿态。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使得内饰的科技感提升较为明显。此外,新车在门板等位置上也融入了红色元素装饰,更能凸显新车的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16、比亚迪D1

官方售价:15.1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9日

3月19日,比亚迪面向网约车市场推出的比亚迪D1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其补贴后售价为15.18万元。新车是比亚迪与滴滴联手打造的网约版车型,目前仅提供给在滴滴注册的网约车司机开放购买。

外观方面,比亚迪D1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具有典型的新能源特征,同时中部采用了黑色饰条进行装饰,不会让人觉得造型过于激进。

新车侧面采用了不对称式开门设计,这也是该车一大特点之一,新车右侧为了方便乘客进出采用了侧滑门开启方式,而左侧则采用了传统的开启方式。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4390/1850/1650mm,轴距为2800mm。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中部配有Build Your Dreams标识,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比亚迪一贯的简洁设计风格,大量贯穿式横向线条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乘坐氛围更为温馨。此外,新车内部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屏幕,并配备AEB主动刹车系统,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容量为53.6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18km。

17、2021款天逸 C5 AIRCROSS

售价区间:15.97-22.97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9日

3月19日,2021款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5.97-22.97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依旧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且全系配备8AT变速箱,此外,1.8T车型还增加了悦享型,从而进一步降低入手门槛。

外观上,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格栅依旧为双层设计,上部格栅融入了雪铁龙品牌LOGO,同时还与两侧日间行车灯相连,而下部格栅与前大灯相融合,具有较高的识别度。

新车侧面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且长宽高依旧为4510mm、1860mm、1670mm,轴距为2730mm。在细节上,悬浮式车顶得以保留,车身还运用大量平直线条勾勒,令自身看上去更加干练。车辆尾部造型较为简洁,两侧四个圆角大灯在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识别度。

新车内饰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布局较为简约,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圆角矩形的空调出风口,有效提升了内部档次感,而液晶仪表以及液晶中控屏也提升了内部科技感。8英寸中控屏幕显示较为清晰,在功能上支持导航、蓝牙、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在其他配置上,全系入门车型增加了后雷达、多功能方向盘、18英寸轮毂。而顶配车型原有的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在2021款车型上更改为选配。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AT变速箱。

18、奇瑞瑞虎3x钻石版

售价区间:4.99-6.5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20日

3月20日,奇瑞瑞虎3x钻石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6.59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有了小幅调整,同时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保持了普通版瑞虎3x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上变化不大,仅在细节方面做了微调。具体来看,新车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星钻镀铬点阵式中网,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同时新车依旧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有着较强的辨识度。

新车侧面依旧简约,上扬的腰线赋予了整车更具运动感效果,同时C柱进行了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还采用了带有熏黑效果的尾灯,搭配中部贯穿式镀铬饰条,使得尾部层次感更为丰富。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在座椅和门板上融入了红色缝线,使其内部看上去更加运动。配置上,新车配备9英寸中控屏幕、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整体配置较为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3·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19、广汽传祺GA4 PLUS

售价区间:7.58-9.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20日

3月20日,编辑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A4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9.98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化的外观设计,同时车系名称更改为“GA4 PLUS”。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倒梯形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连,搭配前包围两侧黑色的装饰件,使得车都极具攻击性,看上去运动感十足。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单腰线设计,造型锋利硬朗并呈现上扬的姿态,整车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尾部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后尾灯的造型有小幅度调整,点亮后的效果更加精致。此外尾部还有一个小尾翼,搭配凸起的后包围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组成的一体式联屏设计,科技氛围感不俗。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具备语音控制、GPS导航、CarLife/CarPlay手机互联等车载生态小程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广汽传祺GS3 POWER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7.88-8.8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20日

3月20日,广汽传祺GS3 POWER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8.8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同,并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三缸、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新增车型,新款传祺GS3 POWER的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相同,外观上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前格栅顶部配有红色装饰,增添运动效果。而在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双联屏设计,不过仪表盘为传统的机械式仪表。

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具体来看手动劲取版取消了LED大灯、铝合金行李架、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配置;自动劲爽版则取消了LED前雾灯、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230T搭载的是1.5T三缸发动机,270T搭载的是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69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1、比亚迪元Pro

售价区间:12.13-13.14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21日

3月21日,比亚迪元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13-13.14万元。新车可以看做比亚迪元的升级版,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1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化的最新设计语言,前脸的设计与比亚迪汉较为相似,贯穿式银色饰条搭配封闭式前格栅,使得新车前脸更加精致。

新车侧面变化不大,多段式的线条勾勒出了较为丰富的层次感,C柱部位依旧采用了黑色设计,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变化不大,元Pro依旧配有悬挂式备胎,辨识度十分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比亚迪元的设计,车内呈现出简约的风格。此外,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其中中控屏内集成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蓝牙通话、车载电视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的单电机系统,峰值扭矩210牛·米,并配备了一块儿50.1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4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