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雄狮归来!全新4008与全新5008开启预售 诚意足吗?

2021年03月23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没有征服不了的挑战!在《狮子王》里, 从小狮子到狮子王,辛巴开启一场名为“勇气”的旅途。勇气似乎是每一只“狮子”的必备技能。

这种敢于面对挑战的勇气也体现在狮王东风标致品牌上。尽管,一直以来,东风标致在国内市场面对重重考验与挑战,但作为法系雄狮,东风标致再现狮王本色,面对挑战迎难而上。3月22日,东风标致旗下的法系双狮兄弟——全新5008和全新4008正式预售。全面开始新一轮的市场反击战。

作为东风标致旗下的旗舰SUV,全新5008预售价格区间为18.77-26.37万元。这款新在设计、配置都进行全方位提升,试图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走得更近。设计上,全新5008更有法系味道,独有锋芒又不失潮流。这其中,星动点阵式无边框前格栅+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让全新5008的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

此外,全新5008的轴距达到2840mm,与竞品车型不同的是,新车的空间可进行“百变组合”,可根据需求,实现2座、3座、4座、5座、6座和7座的任意组合。据悉,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很灵活。后备厢可以实现多重功能,比如,可以把后备箱当做双人床,还可以充当孩子的游戏室,能满足家庭的多场景要求。

动力上,东风标致全新5008拥有1.6T/1.8T两种动力,搭载原装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8T的动力参数非常有竞争力,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00Nm,超越同级对手。不过,这两款车型的油耗非常给力,综合油耗分别低至百公里6.3L和6.5L。

全新5008的狮子兄弟全新4008也全面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6.97-23.37万元。尽管新车是中期改款,但在设计、配置以及的动力上都进行了升级,可以说,跟CR-V、途岳相比,实力一点都不逊色。

这款车型,除了典型的法系狮王前脸之后,在内饰设计上拥有多重亮点,新车采用不少越级的高档材质,比如豪华车上常用的意大利进口Alcantara,Claudia真皮座椅等,在加上法系匠心工艺,车内的整体档次感全面提升。不仅如此,东风标致全新4008还搭载智能网联系统Blue-i 2.0,能语音、能导航、能娱乐,可以在车内体验到别样的法系品质。

动力上,东风标致全新4008同样搭载1.6T/1.8T+8AT的动力组合。这两款动力开起来不单能行云流水,还能随时火力全开,能让粉丝们感受到更多的驾控乐趣。

鬼斗车观点:这两款SUV在产品力上都很给力。不管外观设计、配置、动力,都处于同级的中上游水平。可以说,复活国内市场,东风标致是认真的。那么,消费者能否愿意为法系车买单,这个还要看最后的市场表现。不过,对于想要买车的消费者来说,这两款SUV将在4月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值得期待。粉丝喜欢这对狮子兄弟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