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配置丰富,轴距近2米8, 还不限号,买它真值!

2021年03月23日 09:2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7 EV采用“仿生自然”设计理念,使车辆与外部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其封闭式格栅采用了双色设计,长安欧尚云鹰LOGO通过银色镀铬条悬挂于格栅上方,整体前脸的辨识度非常高。此外,前包围造型复杂,两侧有“C”字型装饰,并配有条状日间行车灯,侵略感十足。

长安汽车-长安欧尚X7 EV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采用LED光源照明,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中高配车型还配备64色车内氛围灯功能。

车侧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C柱与D柱之间还设有面积较大的侧窗,配合上18英寸的双色轮圈,整车侧面造型扎实稳重。车尾宽大的横向镀铬装饰条以及饱满的后包围同样营造出稳重的视觉效果,而且还保留了尾部排气装饰。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

内饰方面,采用360°环抱式设计,撞色处理提升了视觉档次感。该车中控台为大面积软包拼色搭配,并以银色饰条装点,营造出温馨活泼的视觉感受。低配车型配备的是7英寸触控液晶屏,而中高配车型配备的是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性方面中高配车型配备GPS导航、道路救援呼叫、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等丰富配置。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上去手感不错,而平底的设计非常讨喜,在细节上给你一种运动的气质。根据配置不同方向盘除了低配使用的是塑料材质以外,中高配车型均使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细腻。最低配车型的仪表盘采用3.5英寸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幕,中高配车型配备的是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在显示清晰度和功能性方面都不错。

座椅方面,低配车型采用织物材质进行包裹,中高配车型则采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裹,填充物相对柔软。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主驾驶座电动调节,顶配车型还支持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加热、通风功能。第二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所以后部储物空间拓展性相当高。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10N·m,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05km,与之相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尊享型405

欧尚X7 EV基于一款较为成熟的燃油车进行打造,主攻紧凑型SUV市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车拥有不错的颜值、较丰富的配置、充足的空间,不过在续航里程选择上相对单一一些,仅提供405km一个版本。

车系中比较推荐2020款尊享型405,就比入门车型贵了一万元,但是比低配车型多出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真皮方向盘、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以及可开启全景天窗等功能,能够有效提升日常用车的便利性。特别是全景天窗的加入,这项配置后续很难单独进行加装。此外,推荐车型的座椅也升级为仿皮材质,性价比不错。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近6000元的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