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经典 Jeep自由光Freedom版官图发布

2021年03月23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Jeep自由光Freedom版官图,作为向美国军队致敬的版本,新车采用了美国军队主题设计,且在车身多处配有特别的涂装和徽章。

外观上,新车基于现款自由光打造而来,且还喷涂了绿色车漆,同时配以黑色包围以及10英寸黑色哑光轮毂,给人以十足的军车气息。此外,新车未来推出后,还将在发动机舱盖以及前翼子板处印有美国军队星徽以及美国国旗图案,视觉效果更加霸气。

新车内饰同样以黑色为主,且在中控台以及空调出风口处还加以金属边框进行装饰,彰显精致感。在细节上,新车座椅还刻有“Oscar Mike”字样。此外,该车还提供265美元的选装包,内部包含了独特的氛围灯以及座椅。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3.2L V6自然气息发动机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1Ps和270Ps。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以及四驱版本可选。在售价上,两驱版本售价2770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03万元,四驱版本售价2920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