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AT+后驱,还有无框车门!这辆德系轿跑车,看完很难不心动!

2021年03月23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奔驰CLS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星辉式设计,加上独特醒目的奔驰车标和镀铬银饰点缀,使得前脸紧凑而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另外,高配车型带有AMG运动外观套件,使车辆的前脸看起来更豪华,倘若喜欢带有AMG运动外观的话,低配车型也可以进行选装。

奔驰(进口)-奔驰CLS

倒三角的灯组造型是奔驰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头灯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功能方面配备了自动大灯、大灯延迟关闭等功能。而更为高级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要在顶配车型上才会配备,其它车型可以进行选装。

车身线条十分优雅,侧面那向车尾收紧的腰线与车顶弧线相呼应,流畅而动感;车尾使用了更多平直的硬线条,简洁而富有科技感;斜边倒梯形的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搭配两侧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有那么一丝性能车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CLS 260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88/1890/1424mm,轴距为2939mm。

内饰设计在保持奔驰家族一贯豪华的风格外,更加的运动新潮。双联屏的设计让人爱不释手,无论是在豪华感还是科技感上,表现都十分出色。其中控液晶屏尺寸为12.3英寸,显示效果和系统的反应速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并支持CarLife和CarPlay两大车机互联系统。

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并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皮质细腻,手感饱满,且均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屏幕尺寸为12.3英寸,不仅画质细腻,点亮后还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及丰富的功能显示。

座椅采用真皮材质搭配缝线处理,具备豪华品牌车型应有的档次感。主/副驾驶座均支持12向电动调节以及腿托调节。舒适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并支持选装座椅通风功能。无框车门是奔驰CLS的拉风配置,打开车门后很吸睛。众所周知,奔驰CLS并不是重视后排乘坐舒适性的车型,虽然定位于中大型车,但由于溜背的造型,它的后排头部空间并不算宽裕。当然,对于那些潜在车主来说,后排空间其实也并不重要。

动力方面,奔驰CLS搭载了包括1.5T四缸汽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CLS 260)、2.0T四缸汽油发动机(CLS 300)和2.0T四缸汽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CLS 350)在内的三款动力总成,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26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30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最大扭矩为370N·m;35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CLS 260

作为奔驰家族中最优雅的四门轿跑车,奔驰CLS成为了奔驰在该市场当中绝对的王者,其优雅的造型有着让人过目不忘的特点,除此之外,较为不错的基础配置及空间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CLS 260车型,作为一台豪华品牌高端车型,CLS 260在配置方面的表现还是能让人满意的,即使是多花6.1万元选择CLS 300车型,在配置上也没有质的提升。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近2.8万元的优惠力度,整体性价比很高,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