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及时“绎乐”—广汽本田EA6为“趣”而来

2021年03月23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3月10日,广汽本田通过线上发布会宣布EA6正式上市,并公布了“绎乐”这个颇为出圈的中文名字。这款车是广汽本田导入广汽股东方,并由广汽研究院和广汽本田共同研发的。EA6基于第二代GEP纯电平台所研发,是广汽本田继2018年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 VE-1后,再次推出首款纯电动轿车,不断加快电动化进程。

绎乐,寓意为“一同演绎更多的生活乐趣,带给您络绎不绝的快乐”。那么,什么样的汽车才是 “一台有趣的EV”?绎乐(EA6)给出了答案:前卫的感官乐趣、丰富的科技智趣、卓越的电动驾趣、全面的精明之趣,赋予用户丰富的驾享乐趣。

01 舒适享受感官乐趣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一台有趣的EV不仅要有令人愉悦的外表,还要自带有趣的内里。绎乐(EA6)以“摩登现代×时尚科技”为设计理念,为用户带来独特的感官乐趣。

广汽本田绎乐(EA6)的造型设计与常规车型相比更为创新有趣。“点阵式”下进气格栅配合以“L”字为元素的导风式集成雾灯,显得更年轻、运动。尾灯同样以“L”字为符号,在尾灯的细节烘托下,整体层次分明。尾灯设计以“上下分体式”组合,新颖独特且富有标识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80/1530mm,轴距达到了2750mm,在竞品中优势明显。

新车内饰采用贯穿“U型飞翼”的设计,仪表板贯穿式氛围灯与门饰板发光面板、多处储物/足部等区域搭配投射灯,提升了车内科技感。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与手机无线充电相呼应。此外,绎乐(EA6)在细节方面也让人无可挑剔。新车匹配18英寸双层式低风阻科技立体轮毂,十分个性炫酷;车内驾驶位运用豪华快艇的半环绕式设计,前后排座椅靠背采用最优的内凹曲面设计,坐垫及靠背通过压力分布选择最优硬度。绎乐(EA6)宽敞舒适的空间,让每一段旅途都充满乐趣与精彩。

02 科技智趣提升用车体验

如今,我们都在说汽车产品不再是一个单纯的代步工具,它已经升级成为连接人与生活的桥梁。这一切,都源于日渐成熟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和高速发展的智能科技。绎乐(EA6)以先进的科技实力,连接车主、汽车、手机与车联生态,为驾乘者提供智能化、多元化的用车生活,帮助他们享受到舒适与便利的出行。

进入绎乐(EA6)的座舱内,首先看到其搭载双12.3英寸大屏,它便是智慧车联系统的载体。整个界面的UI设计简洁明了,很符合当下的简约科技风,与手机的风格相似。而且,绎乐(EA6)车机内置的腾讯生态车机,支持智能语言交互,用户可以随时与世界互联。另外,绎乐(EA6)匹配智能车控APP,不仅可为用户提供车生活服务,还可帮助车主远程控制车辆,让用车变得方便快捷。

广汽本田的科技实力除了为产品赋能以外,还将为消费者购车选车提供便利。据了解,广汽本田云展厅运用创新的实时3D渲染光影技术,100%还原真实车辆全景看车效果,用户可以在云展厅看到媲美实车的全车系动静态展示,足不出户便可了解自己心仪的座驾。绎乐(EA6)还将结合广汽本田云展厅最新技术,如通过“一对一服务”导入专业顾问,帮助用户在3D看车的基础上享受到实时语音服务,营造“身临其境”的看车感觉。

03 更纯粹的驾驶乐趣

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来说,电动时代不代表要和纯粹的驾驶乐趣说再见。绎乐(EA6)电驱系统采用集成化设计,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 m,再匹配高能量密度的三元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510km,而0-50km/h加速仅3.5秒,实现酣畅加速。

对于一辆电动车来说,安全也至关重要。位于绎乐(EA6)底盘的电池就具备良好环境适应性,它通过液冷方式散热+高效加热功能热管理设计,有效提高电池系统高低温适应性。而且,电池在通过振动、冲击、翻转、跌落、模拟碰撞、挤压、火烧等强检测试基础上,同步也通过了整车前碰、后碰、侧碰、柱碰等法规要求,可多方位保障用户安全。

可以说,拥有超过500公里续航的绎乐(EA6)已经和一台普通燃油车的续航能力没有多大差别了。另外,新车搭载颠覆性的单踏板驾驶模式,用户仅通过加速踏板开度变化即可控制电机驱动功率和能量回收功率,从而实现加速和减速,体验更多驾驶乐趣。

绎乐(EA6)的有趣不仅仅是让用户感受到从选车到用车的趣味,还以“成本最小化、效益最大化”为出发点,为用户提供更多新价值。广汽本田官方宣布,绎乐(EA6)整车享受4年或15万公里、核心三电享受8年或15万公里保修政策。用户购车更可享专属智能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终身免费软件升级、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流量等多项保障。此外,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购车还可享多项金融政策优惠,电商平台下订更享限量豪礼。

这个新时代的年轻群体,他们对“乐趣”的渴求,反映在对汽车的期待上,既要实用性,也要追求用车生活中的有趣体验,绎乐(EA6)便为他们而来。绎乐(EA6)全新高级感的外观内饰、长续航大空间,配合科技感十足的智能网联系统,旨在为用户提供一款可靠安心且价格合适的产品,为更多用户创造更精彩的纯电用车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